P1040356_nEO_IMG
峰大很愛芋頭,無論是鹹的甜的都很喜歡。這次來到台北饒河夜市,看到這家【芋包芋】就是主打芋頭的創意點心,除了一般的芋泥球,還有包鳳梨餡的創意吃法。峰大當然要來試一試!

P1040342_nEO_IMG
招牌

P1040341_nEO_IMG
【芋包芋】這裡一共有五種的芋泥球:原味芋、芋包芋、芋包鳳、爆漿芋與雪花芋。一份都是兩顆。

P1040343_nEO_IMG
還有中英日三種文字,解釋裡頭包著是什麼內餡。原味芋就是天然芋頭;爆漿芋就是奶黃流沙;芋包芋禮頭則是綿密芋泥;芋包鳳則是鳳梨內餡;雪花芋就是紅豆泥。

P1040345_nEO_IMG
還有綜合口味,可以選擇三種或是全部口味。

P1040344_nEO_IMG
我們選擇了小綜合,就是三種口味:芋包芋、芋包鳳、爆漿芋。

P1040346_nEO_IMG
現點現炸,所以要等一下。

P1040348_nEO_IMG
很快的小綜合就好了。

P1040349_nEO_IMG
芋包芋:裡頭的芋泥其實吃不太出來跟外層有什麼不同,就是單純的芋頭香味,鬆軟香甜,還不錯吃。

P1040352_nEO_IMG
芋包鳳:就是鳳梨酥裡的鳳梨餡,酸酸甜甜帶點軟黏感,跟芋頭香其實也滿搭配的。

P1040354_nEO_IMG
爆漿芋:這吃的時候一定要小心,以免爆漿燙傷或弄髒衣服。裡頭的鹹蛋黃流沙餡帶點鹹味,中和了一些甜膩,還不錯吃。下次有機會再去試試看另外兩種原味芋與雪花芋的味道。

現在【芋包芋】在台北各大夜市幾乎都看得到了,有興趣可以上官網看一下在哪裡吃得到。


P1040284_nEO_IMG

日期:2015.02.28

芋包芋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67號前路中攤
電話:02-2785-5061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800-2400 五六日1700-0100
網址: http://www.yby.com.tw



arrow
arrow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