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廣場>
大約10點左右,我們就從飯店出發前往「讚美廣場」瞧瞧。

讚美廣場裡聳立了一座正統的歌德式教堂,資料上說建築外觀由美麗的五彩琉璃拼飾而成,已經有百年的歷史,前院並設計了人工瀑布與噴泉,是一個具有歷史意義的休憩場所。


美麗的教堂

這裡起初是耶穌聖嬰修道院,後來收容許多孤兒,成為學校,然後再經翻修為教堂。這裡歷經許多的演變,融合現代和新歌德式古典建築,因其擁有舊世紀風格,吸引了許多遊客到此尋求一種特別的感受。



現在讚美廣場成為藝廊精品店和高級餐廳的聚集地,整個庭院很有歐洲修道院的古老風情,非常的特別,也有許多小酒吧,我們當天去還有一個小酒吧裏面有歌手在唱著西洋流行歌,所以除了克拉碼頭,讚美廣場這裡也是一個晚上聊天喝喝小酒的好地方,不過據我觀察,這裡的人潮比起熱鬧的克拉碼頭要少得多,顯得比較安靜一些,不喜歡太吵或是人太多的朋友,可以來讚美廣場囉!



我們就大概繞了繞整個讚美廣場,夜晚的教堂,在燈光的襯托之下,別有一番不同的感覺,在這裡吃飯喝酒,也是挺特別的呢!




< Equinox Bar >
逛完讚美廣場後,我們就步行前往萊佛士廣場裡的「Equinox」,可以欣賞到新加坡著名的夜景。


從這走進去

從萊佛士廣場進去,旁邊就有個大大的「Equinox」招牌,從裡面走進去,就可以到達直達70樓的電梯,從電梯搭上去就有許多餐廳和酒吧。



資料上說68~72樓層的Equinox Complex,有5家風格迥異的餐廳。提供亞洲與西方美食的「Equinox, The Restaurant」,是個可容納165人的劇院式餐廳;商務洽公聚會場所首選的「Equinox, Private Dining」,擁有4個私人貴賓廳;看似日本餐廳的「Jaan」,餐飲上則是隨四季變化而提供不同的法式料理;「City Space」每晚8點開始的鋼琴伴奏與現場演唱,隱約透露出豪華俱樂部的氣派;擁有最佳眺望優勢的「New Asia Bar + Grill」,在地板設計上特別微傾斜20度,可以讓旅客欣賞到新加坡最佳都會風貌!



我們選擇了樓上的「New Asia Bar + Grill」進去看看,裡面燈光昏暗,播放著節奏性強的音樂,不過不會很大聲,感覺還蠻放鬆的,我們大約11點多進去,裡面已經不少人了。靠窗可以欣賞夜景的位子大都有人坐了,因此我們就隨便找位子坐下,點了兩杯飲料。



翻開菜單,裡頭的消費可是不太便宜呢!隨便一杯飲料都要15元新幣起跳,不過既然來了就給它賺一次吧!我點了「Eclipse」,主要有琴酒和藍色糖漿;朋友點了「Crush on you」(哈哈,他是看到這個酒名他才要點的),主要也是琴酒。



兩杯都各要18元新幣,加上服務費,一杯平均要400元新台幣呢!很小一杯就算了(大約200cc),重點是我覺得好難喝啊!好像在喝感冒藥水一樣,不過還好這裡的夜景真的很美,氣氛也不錯,點點燈光搭配著車流,的確很美呢!稍稍撫慰了瘦了一圈的荷包,呵呵!




美麗夜景

我們待了快一個小時,看到裡面幾乎都是外國人居多,他們三五個人拿著酒杯站在一旁聊天,聊得很開心呢!我和朋友就坐在那靜靜欣賞美麗的夜景,還有到處看來看去,呵呵!




美麗夜景

大約12點半我們就離開了,回飯店之前我們還到一旁的7-11買飲料,買完飲料就回飯店休息,養精蓄銳,準備隔天阿拉伯區及小印度區的深度之旅囉!


7-11

1/24花費
碧兒泉洗面乳695台幣;機場接送:200台幣;鴨子船:33新幣;鴨子口哨鑰匙圈:10.2新幣;林憶蓮CD:19.95新幣;EZ-Link:15新幣;珍寶海鮮晚餐:94.08新幣;Equinox:21新幣;冰品與飲料:4.4新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