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Starrie已經有段時間囉!


從Starrie的網誌上得到過很多資訊,很佩服她可以將這次的紐西蘭之旅規劃的這麼詳細,事前的準備文章就已經一大串了,遊記更是內容充實而豐富,一連寫了很多篇,真是自嘆不如啊!以後要出國可以好好的參考一下了!


光是峰大四天的新加坡之旅就從過完年一直到現在才寫到第二天的部份,可見我有多懶惰了吧!哈!(苦笑)


Starrie的網誌裡也有許多有關理財的文章,雖然目前還是「理財幼幼班」的峰大,還看不太懂文章裡在寫什麼,但對於Starrie可以用清楚詳盡的文字及圖表分析基金走勢,深感佩服,只有「好厲害」三個字要用送給Starrie!





這次很幸運通過Starrie辦的「紐西蘭有獎徵答」活動,得到Starrie遠從紐西蘭帶回來的綿羊油。





峰大打開這罐綿羊油一聞:「哇!好香喔!」,拿給峰大媽聞,她很喜歡這個味道,塗在手上十分滋潤的感覺,真的很不錯用喔!


再次感謝Starrie的禮物喔!謝謝!





p.s從寄件地址發現,原來我們都住在同一個地區呢!真巧!


延伸閱讀:
Starrie的紐西蘭遊記
Starrie的紐西蘭計畫
紐西蘭有獎徵答【公佈得獎名單】
紐西蘭有獎徵答【活動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