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11點左右,我們離開飯店,搭上接送車前往機場。





也許是這幾天玩得太累,半個小時的車程,我和同學竟然都睡著了,一醒來人就在機場了!







做完劃位登機的手續後,就在機場裡閒晃,新加坡機場真的很漂亮!







下午1點多的飛機,我們就離開新加坡回到台灣囉!







--------------------------


這次的新加坡之旅,是峰大第一次的自由行,以往都跟團去旅遊,這是首次嘗試自由行,中間做了不少的功課,像是:要吃什麼、玩什麼、買什麼、路線的規劃等等,都花了很多的時間收集資料,最後才確定這個行程。


在規劃路線的同時,就好像已經在腦海裡玩過一次,等到實際到達的時候,更可以親身體驗,而當我在寫遊記的時候,又好像身歷其境重新走過一次,所以我對旅行的小細節都記得很清楚。(當然做簡單的筆記也是很重要的!)


在新加坡的四天,體驗到許多不同的文化,像是第一次去印度餐廳吃飯,用香蕉葉盛飯,風味特殊的餐點,讓我印象深刻。





新加坡的夜間動物園,也讓我大開眼界,裡頭的規劃和設計真的是不錯!





當然新加坡最引以為傲的乾淨市容,我在烏節路上也體驗到了!





道地的新加坡美食:海南雞飯、辣椒螃蟹等等也一一品嚐過了。







新加坡的度假天堂-聖淘沙,那裡的陽光、沙灘,的確很適合待在那一整天,就算什麼都不做也很棒!







整體來說,新加坡非常適合第一次規劃自由行的朋友,因為華人很多,有時說中文也行;景點距離都不遠,搭地鐵幾乎都可以到達;除此之外不用到印度、阿拉伯就可以稍稍感受異國風情,算是個很不錯的旅遊勝地喔!




呼!拖了快半年的新加坡遊記終於告一段落了,算一算這一長串的遊記,也將近「兩萬字」呢!


最後,謝謝你看到這裡!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