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737_nEO_IMG
【金鉤香蔥油】與【金雞香蔥油】是部落格朋友JCC與Tony賢伉儷 所推出的自家產品【三尺堂】。包裝樸實大方,厚厚的紙盒上頭有著精緻的文字與圖案。

P1010736_nEO_IMG
裡頭的內容物則是用透明的玻璃瓶密封著,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裡頭的內容物。

P1010731_nEO_IMG
這一瓶是【金鉤香蔥油】。350ml NT$250

P1010733_nEO_IMG
主要成分有:豬油、植物油、開陽、蔥、鹽、糖。

P1010744_nEO_IMG
一開瓶就可以聞到豬油的香氣,裡頭黑黑的東西就是三星蔥啦!

這一瓶是【金雞香蔥油】。350ml NT$250

P1010740_nEO_IMG
裡頭滿滿的油蔥酥。

P1010734_nEO_IMG
主要成分:雞油、紅蔥頭、鹽。

P1010735_nEO_IMG
裡頭還附上料理參考,可以拌麵、拌飯、涼拌、放在放青菜或是肉片上。

P1010729_nEO_IMG
這次峰大準備拿【金鉤香蔥油】來拌麵,【金雞香蔥油】則拿來放在燙青菜上!

P1010748_nEO_IMG
將將將將,【金鉤香蔥油家常拌麵】上桌啦!峰大準備了小黃瓜與肉絲,還有關廟麵,淋上一些【金鉤香蔥油】就完成了,很簡單吧!

【金鉤香蔥油】吃起來豬油香氣十足,那個黑黑的三星蔥看起來雖不起眼,但味道真的很好耶!滿是蔥的甜味,非常對峰大的味!拌上麵條,嘴裡充滿著豬油與蔥的香氣,很棒!

P1010758_nEO_IMG
另外一道則是【金雞香蔥油燙菠菜】。這道更簡單啦!燙好波菜切段後,淋上【金雞香蔥油】,少許的醬油與白芝麻就完成啦!

紅蔥酥與雞油的搭配也很好,帶點脆口的紅蔥酥很香,味道也不錯喔!但這個的味道比起【金鉤香蔥油】清淡一點,如果拿來拌麵還可能需要淋上一點醬油才夠味。

兩者的表現都不賴,比較起來,峰大個人比較喜歡【金鉤香蔥油】多一些些,濃厚的豬油香與三星蔥的甜味,征服了我的味蕾!喜歡重口味的這個比較適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站去看看囉!


三尺堂
http://www.wretch.cc/blog/sanchit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