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644_nEO_IMG
在寫這篇食記之前,峰大完全要感謝人在曼谷的甜不辣,有了甜不辣的介紹我才知道這家美味又不貴的新記烤鴨!

P1030654_nEO_IMG
從甜不辣的網誌看到這家位在Saphan Taskin站附近的這家新記烤鴨,店面很小,很容易就錯過,不過新記的斜對面就有家Robinson百貨,所以從Saphan Taskin站走過來不消五分鐘的腳程!這家新記烤鴨是華僑開的所以招牌上有中文。

P1030655_nEO_IMG
外頭就像港式燒臘店有師傅在外頭剁肉,料理食物。前頭的櫃子裡有冷凍的烤鴨,可以外帶回家享用!

P1030633_nEO_IMG

P1030634_nEO_IMG
裡頭的位置真的不多,裡面也沒有裝潢可言,頂多就是牆上的餐點名與雜誌介紹,不過都是泰文,我想大家應該也看不懂。

P1030638_nEO_IMG
別擔心,有圖文並茂的英文菜單可以參閱啦!

P1030641_nEO_IMG

P1030636_nEO_IMG
這裡賣的東西很多,主打烤鴨。(店名上都出現鴨子了難道會主打叉燒嗎?XD)

P1030639_nEO_IMG_nEO_IMG
還有烤乳豬、燒肉、臘腸等燒臘類的東西也有許多麵點類,價格也不會貴,六七十塊泰銖起跳,很平民價格。

P1030637_nEO_IMG
桌上也有到處都看得到的泰式醬料,任你自行調味。

P1030643_nEO_IMG
先點了一瓶菊花茶,消消暑。

P1030653_nEO_IMG
乾杯啦!

我們三人點了三種麵,峰大跟朋友A點了一樣的紅燒肉蝦雲吞麵(65B),朋友B點是則點了紅燒肉烤鴨豬肉雲吞麵(70B),還加了一盤什錦拼盤(100B)。

P1030648_nEO_IMG
這是紅燒肉蝦雲吞麵,麵是黃黃QQ的雞蛋麵,上頭的叉燒軟嫩入味,好好吃!

P1030652_nEO_IMG
蝦肉雲吞也很飽滿Q彈,真的好吃!

P1030651_nEO_IMG
紅燒肉烤鴨豬肉雲吞麵多了烤鴨,更豐富囉!

P1030645_nEO_IMG
如果嫌麵裡的肉太少,點盤什錦拼盤是不錯的選擇!除了有烤鴨、叉燒還有香腸,那幾道都做得很好,但我真的要說重點不是肉。盤底下那那黑呼呼的醬汁才是靈魂所在啊!甜甜鹹鹹的,好多味道在裡頭,澆點醬汁在麵裡,我的老天爺啊!麵瞬間提升到另外一個境界了!真的不騙你!

P1030654 (2)_nEO_IMG

來看看甜不辣的介紹吧!

日期:2011.01.27

新記烤鴨
地址:Saphan Taskin站旁Robinson百貨斜對面
http://www.prachakrestaurant.com/
延伸閱讀
清邁曼谷遊記2011
清邁曼谷10日遊‧序曲‧北方玫瑰-清邁篇
清邁曼谷10日遊‧序曲‧天使之城-曼谷篇
超實用!曼谷自助旅行精華總整理
曼谷遊記2010
曼谷遊記主題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記烤鴨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