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808_nEO_IMG
這家位在曼谷Asok站附近,蘇坤威路12巷內的Crepes &Co.是一家峰大很推薦的可麗餅專賣店。提供非常多種的現做可麗餅與餐點,環境也很棒,值得一試!其中菜單裡有個火焰可麗餅,峰大就是衝著這「著火的美味」來的!

P1030782_nEO_IMG
從Asok站走進巷子大概10分鐘內就可以抵達餐廳,在看到Crepes &Co.前會先遇到這家小有名氣的Lavana Spa

P1030787_nEO_IMG
從入口看進去別有洞天,外頭的庭院充滿著綠意,整體造景很用心!一點都不會覺得這是曼谷最繁忙的市中心!兩位女性朋友一看到這個庭院就興奮的東拍西拍,整個好興奮!

P1030788_nEO_IMG
庭園雖然不大,但是可以看得出來是有經過用心設計過的。

P1030785_nEO_IMG
還有這個舒服的坐位,可以很悠閒的享用可麗餅。

P1030797_nEO_IMG
能在這個充滿綠意的庭院裡用餐,感覺也很不賴!

室外座位固然舒服,不過考量到曼谷炎熱的天氣,還是選擇有冷氣的室內比較適合!

P1030834_nEO_IMG
室內的裝潢也不錯,藍白色系配上藤椅,有種清涼舒適的感受。

P1030786_nEO_IMG
這個角落感覺也很棒!

P1030792_nEO_IMG
進入正題啦!這裡除了各式各樣的可麗餅外還有早午餐可以吃。也可以依照你的喜好選擇可麗餅的餡料與醬汁,製作屬於你自己獨一無二的口味!除了法式薄餅之外,還有希臘菜摩洛哥菜喔!

P1030794_nEO_IMG
也有搭配好的口味,價格從180泰銖起跳到300多都有,最後我們三個人分別點了三個口味來 Share!兩鹹一甜,甜的就是那個會燒起來的火焰可麗餅!

P1030808_nEO_IMG
第一個口味是【Norwegian】$250
裡頭就是鮭魚丁、酸奶、細香蔥與萊姆。餅皮是屬於 Q軟口感的,配上鮮美的鮭魚,還有酸奶與萊姆的提味,雖然簡單,卻很美味喔!

P1030809_nEO_IMG
第二個口味是【Four Seasons】$330
因為時間久遠,只記得裡頭有培根菠菜跟番茄火腿的口味,都很好吃!

P1030825_nEO_IMG
最後的重頭戲就是火焰可麗餅啦!一端上桌就是一個灑著糖粉與巧克力的可麗餅,侍者這時會送上酒與打火機,準備放火點火燒了這間屋子這份可麗餅,點火的那一剎那我看到美麗的火焰在可麗餅上跳動,可以聞到酒的香氣。燒的過程大概10秒就沒了,留下的就是浴火重生後的可麗餅啦! Q軟有嚼勁的餅皮配上巧克力豈有不好吃的道理?還有淡淡酒香增加整體的層次感,整個都高級了起來呢!

用餐的過程中還看到老闆跟各桌寒暄,老闆是一個看起來很紳士的老外,英文很破的峰大就是尷尬的笑著說:「好吃、很好。」哈哈!

P1030831_nEO_IMG
我們三人的可麗餅早午餐一共是1017Baht,不算便宜的消費,但是值得來體驗看看!Thonglor站附近也開了一間分店,又多了一家選擇囉!

P1030784_nEO_IMG

Erin的食記
請點這

日期:2011.01.28

Crepes &Co.
地址:18/1, Sukhumvit Soi 12, Klongtoey 10110 Bangkok Thailand(Asok站往Nana站方向12巷轉進去)
http://www.crepesnco.com/


延伸閱讀
清邁曼谷遊記2011
清邁曼谷10日遊‧序曲‧北方玫瑰-清邁篇
清邁曼谷10日遊‧序曲‧天使之城-曼谷篇
超實用!曼谷自助旅行精華總整理
曼谷遊記2010
曼谷遊記主題篇

arrow
arrow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