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餐是峰大同事聚餐,是免錢的!當天幾乎全部的同事都來了呢!





和我坐在一起的同事,他們已經習慣峰大這種「逢食物必拍」的小怪癖,每道菜上來,都等我拍完,他們才能開動,真謝謝我的好同事啊!哈哈哈!




第一道:生魚片

有四種魚,不太吃生魚片的峰大還是吃了一塊,我夾到的是「紅甘」,魚肉蠻有嚼勁的。





第二道:佛跳牆

材料很豐富,香菇、金針菇、排骨等等,清淡爽口,不太像一般佛跳牆較為濃稠,這裡的反到像是清湯,我喝了兩碗。





第三道:燒鴨

鴨肉軟嫩,外皮油滑脆香,底部還有水煮花生墊底,很快就被夾光光。






第四道:清蒸蝦

蒸籠裡滿滿的蝦子,蝦子不大,不過還蠻新鮮的,有點懶得剝殼的峰大也只嘗了一尾,蝦肉味道還可以。





第五道:生菜沙拉

清爽的油醋醬,裡頭還有很多種不同的蔬菜,不過第一次吃到辦桌有「生菜沙拉」的,剛端上來有驚訝一下。




第六道:紅蟳麵線

這道米酒加很多,酒味很濃,峰大有點吃不習慣。





第七道:燒賣

味道還不錯,上桌時熱騰騰的,還不錯吃。






第八道:蓮藕豬腸排骨湯

料非常多,豬腸裡還塞有蓮子,清爽的湯頭,峰大喝了好幾碗。





第九道:味增魚湯

味增味道不濃,魚肉刺很少、肉質滑嫩,還有花椰菜點綴。





第十道:清蒸魚

鮮甜的醬油調味,配上蔥絲一起入口,清爽不油膩。











這次我們是第一次到這家「竹園餐廳」,過一陣子我還會放上第二次到「竹園餐廳」的食記囉!


竹園餐廳
地址:桃園市南平路169號
電話:(03)355-2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