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是從網路上得知的,恰好同事也推薦,位置就在桃園的住處附近,所以就找了個中午和幾個同事一起去吃中餐。


遇見 無國界料理位於巷子裡,從大馬路完全看不到這家餐廳,只看到一個小小的招牌,如果不是別人推薦,我可能會錯失這家不錯的餐廳呢!





店裡的裝潢擺設很用心,亮藍色的招牌十分顯眼,內部的裝潢聽說是老闆娘的用心巧思,二樓還是木質地板,整體的氣氛很不錯。







這裡的菜色不少,有價位較高的排餐,中價位的套餐及義大利麵,中午還有商業午餐可供選擇,商業午餐的價位大約150-180左右。






當天的同事都點商業午餐,只有我點的是「海鮮燉飯套餐」(260),本來要拿出相機拍照的,不過老闆娘說晚餐比較精緻,下次來吃晚餐的時候再照,所以我就把相機收起來囉!


那形容一下我的「海鮮燉飯套餐」好了,那天的湯是山藥排骨湯,清清淡淡的,挺爽口;沙拉表現水準之上,生菜很新鮮,酸酸的沙拉醬很開胃;海鮮燉飯有很多海鮮料,大尾的蝦子、花枝圈、蛤仔五六個還有兩個大大的淡菜,料多實在,很好吃的一道燉飯。


吃完之後,我們來到樓下挑選蛋糕,如果點餐的話,加48元就可以有一塊蛋糕,當天幾乎每一位同事都點了一塊來嘗嘗。







我點的是「香草雪釀」,有濃濃的香草味,很香很好吃,不過有些甜就是。





其他同事的蛋糕我都只淺嚐一口,大都還不錯吃,有機會來這吃吃蛋糕、喝杯飲料感覺也挺不賴的。







還有一點,這家的老闆娘非常漂亮喔!氣質也非常好!在座的女同事也這樣覺得,還追問老闆娘的保養方法,有機會可以去看看這位美麗的老闆娘喔!






整體吃下來,除了上菜的速度比較慢一些些,其他不論是餐點的品質、裝潢、服務態度都十分不錯,老闆娘還會不時的來關心對當天菜色的意見,讓人感覺倍受尊重呢!





結帳時,老闆娘還給了張100元的折價券,下次來吃晚餐的時候,正好可以用上呢!





在桃園的朋友,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喔!




遇見 無國界料理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1115巷1號
電話:(03)346-9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