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117_nEO_IMG
這家餐廳是美食家胡天蘭小姐曾經推薦過的,而且老闆曾經到義大利拜師學藝,因此想來嚐嚐看囉!

DSCF8121_nEO_IMG
位在華視後面巷子的「TiAmo義大利廚坊」,外觀很簡單,落地透明玻璃,偏黃色燈光感覺挺溫暖的。

DSCF8124_nEO_IMG

這裡主要是賣義大利麵、燉飯還有各式Pizza。只要點餐就可以享用自助式的沙拉吧與湯,很划算呢!
DSCF8119_nEO_IMG

我點了「青醬蛤蠣義大利麵」(210元),朋友點了「燻雞蘑菇奶油飯」(210元),我們還加點了一份「朝鮮薊鮪魚Pizza」(220元)。

牆上還有心型的裝飾,要仔細看才看得到喔!
DSCF8163_nEO_IMG
DSCF8161_nEO_IMG

等待上菜的同時,前去沙拉吧瞧瞧,有七八種蔬菜,兩種醬汁,一旁還有調味料還有義式口味的沙拉醬,兩種湯,飲料機以及決明子紅茶。雖然小巧,但是已經很有誠意了。
DSCF8122_nEO_IMG
DSCF8123_nEO_IMG

我的沙拉配上義式酒醋醬汁,醬汁酸香、生菜新鮮爽口。
DSCF8126_nEO_IMG

接著是兩片麵包,烤得有點硬,比較像餅乾。
DSCF8131_nEO_IMG

湯則是一般的濃湯還有蔬菜湯,蔬菜湯有很多種類的蔬菜,喝起來有點酸。
DSCF8154_nEO_IMG
DSCF8160_nEO_IMG

接著就是主餐啦!「青醬蛤蠣義大利麵」:吃起來奶味很濃的青醬,蛤蠣給得很大方,新鮮飽滿,麵條的硬度剛好不會過軟,還不錯吃呢!
DSCF8139_nEO_IMG

「燻雞蘑菇奶油飯」:一入口就有濃濃的燻雞味道,米粒也不是一般我們常吃到的米,比較硬一點的口感,整體來說還好。
DSCF8134_nEO_IMG

「朝鮮薊鮪魚Pizza」;薄脆的餅皮,配上熱熱會牽絲的起司,真的不錯吃,朝鮮薊的口感有點軟中又帶一點口感,很特別,下次來我應該還會再點其他的Pizza來嚐嚐。
DSCF8142_nEO_IMG

門口還有可愛的等待座位,很有趣。
DSCF8165_nEO_IMG

以這樣的價格在東區吃到這樣的餐點我覺得物有所值囉!Pizza跟義大利麵都很推薦。
DSCF8164_nEO_IMG

用餐日期:2007.03.24

TiAmo義大利廚坊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131巷9號
電話:02-2731-77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