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007_nEO_IMG
這次和兩位朋友相約到台大後門那條充滿平價餐廳的街上覓食,朋友想吃義大利麵,因此「發現義大利麵」門口的招牌立刻吸引的朋友的目光,上頭的價格非常平價,那就試試看吧!

DSCF4996_nEO_IMG
店裡座位還算多,裝潢很一般,牆上掛著一些小小的畫,感覺上環境很普通,整體的清潔度還可以加強。

DSCF4997_nEO_IMG
這裡主要就是主打平價的義大利麵,除了義大利麵外,還有麵包(限量供應),無限量的濃湯和飲料,應該很受學生族群的喜愛吧!事後證明真的是這樣,吃到一半,一大群學生陸陸續續進來店裡用餐。

DSCF4995_nEO_IMG
朋友點了「茄汁青醬蛤蠣義大利麵」(110元)、「巴塞隆納海鮮義大利麵」(110元),我點了青醬口味的「義式臘腸義大利麵」(110元)。

DSCF4990_nEO_IMG
飲料有兩種,百香果汁跟水蜜桃汁,不過都經過稀釋,沒什麼味道,十分普通。

DSCF4993_nEO_IMG
濃湯好一點,雖然沒什麼料,但至少熱度很夠,配上桌上的現磨黑胡椒,還OK。

DSCF4989_nEO_IMG
每桌一籃的麵包,上頭有抹上大蒜醬,不過味道也是挺淡的,就將就著吃囉!

DSCF4999_nEO_IMG
很快的朋友的「巴塞隆納海鮮義大利麵」就上桌了。份量很大,嚇了大家一跳,淺嚐一口,味道還可以。

DSCF5002_nEO_IMG
接著是朋友的「茄汁青醬蛤蠣義大利麵」。不過顏色怎麼看起來有點像咖哩?味道普普通通,「巴塞隆納海鮮義大利麵」的味道比較好一點。

DSCF5004_nEO_IMG
我的「義式臘腸義大利麵」最後上桌,一上桌跟我的想像有差異,我以為義式臘腸是切成圓形的那種,沒想到是切成丁,看起來其實很像火腿丁。

麵上還有起司條,吃起來青醬的味道不是很重,融合了一些鮮奶油的味道,所以顏色才會這樣呈現草綠色吧!

整體來說這家算是吃粗飽的,份量很大,配上濃湯、麵包、飲料,一般食量的男生應該都可以吃得很飽,至於味道的話當然有許多改進空間,但是才一百出頭的義大利麵,我想就不要要求太多了。(聽說公館也有一家一樣的店)

用餐日期:2007.10.16

發現義大利麵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18巷35號
電話:02-8732-3723
arrow
arrow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