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729_nEO_IMG
現在一個星期有兩到三天晚上固定都要到台北,因此晚餐在台北吃就多了很多選擇,這次選擇了好久沒吃的「漢堡王」來當作晚餐。

DSCF4717_nEO_IMG
我們去的是敦化南路跟和平東路交叉口的店,裡頭裝潢就跟一般漢堡王差不多,牆上掛著許多壁飾,充滿濃濃美式風情。

DSCF4720_nEO_IMG
DSCF4724_nEO_IMG
來到漢堡王我點的就是它的招牌「華堡」的新口味「麻辣華堡餐」(125元),加五元升級成洋蔥圈,再加五元飲料升級成奶茶。

DSCF4721_nEO_IMG
朋友點的是「華香雞排堡餐」(119元),搭配薯條與可樂。

DSCF4723_nEO_IMG
華香雞排堡是長型的麵包,有一片還算厚實的雞排,看起來還OK囉!

DSCF4725_nEO_IMG
我的麻辣華堡,體積還是一樣的大,裡頭有一片火烤牛肉片,還有番茄、洋蔥、生菜,份量看起來不小,與華堡不同的就是加上了麻辣醬汁,吃起來真的更夠味,連嗜辣的我都覺得有點辣呢!

DSCF4727_nEO_IMG
DSCF4728_nEO_IMG
洋蔥圈小小的,味道還可以;奶茶有點太甜,冰塊可以叫服務生多加點。

DSCF4716_nEO_IMG
說到漢堡王,這可是峰大高中時的回憶之一,高中時唸台北的學校,下了課走到台北車站補習的時候,最常去懷寧街或是重慶南路上的漢堡王,跟高中同學邊聊天邊大啖華堡,那種景象還深深留在峰大腦海裡呢!

用餐日期:2007.1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