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050_nEO_IMG
這家Health Land是知名的連鎖按摩店,在曼谷有不少分店,pattaya也有一家分店。我去的是Sathon分店,就在chong nonsi與surasak空鐵站中間。

DSCF3043_nEO_IMG
在天橋看到的曼谷塞車實況,真的很恐怖耶!不過車子五顏六色非常賞心悅目。

DSCF3046_nEO_IMG
途中還正巧遇到學校放學。

DSCF3045_nEO_IMG
跟台灣一樣也是很多家長接送。

DSCF3047_nEO_IMG
不說這是曼谷,應該都會覺得是在台灣拍的吧!

DSCF3048_nEO_IMG
小男生都剃個超短的小平頭,很可愛。

DSCF3049_nEO_IMG
我們的Health Land到啦!外頭看起來滿氣派的,原諒我那時快熱昏了,所以外觀都沒拍就趕緊衝進去吹冷氣!

DSCF3050_nEO_IMG
看圖案就知道這裡是按摩的。

DSCF3051_nEO_IMG
這裡的泰式按摩還滿出名的。

一走進大廳,真的是不折不扣的聯合國,除了歐美臉孔的阿斗仔,還聽得到韓語、日語、中文。可見這家Health Land真的很出名。

DSCF3059_nEO_IMG
櫃檯小姐真的很忙,整個氣氛比較商業化一點,讓我感覺就是趕緊收錢,趕緊幫你安排師傅,趕緊服務下一個客人的Feel,比較少了一點悠閒放鬆的感覺。

DSCF3058_nEO_IMG
我們選擇的是2個小時的泰式按摩加藥草包,一共是750B,算是很實惠的收費。

DSCF3061_nEO_IMG
我們安排到的是兩位媽媽,跟著她們進了電梯來到我們兩個的房間。首先她們會離開請你換上泰式按摩要穿的衣服,超級寬鬆,穿起來有農夫的感覺,很有趣。

DSCF3063_nEO_IMG
牆上的圖畫,我喜歡這種畫風。

DSCF3064_nEO_IMG
這是從房間往外拍的樣子。

開始就是【慘絕人寰】的按摩過程啦!當天的媽媽桑,人小小一隻,不到160吧,但手勁了得。峰大被媽媽桑凹來凹去,折來折去,最後還拿著燒滾滾的泰式藥草棒在身上燙來燙去,峰大被蹂躪的又痛又爽(?),有時忍不住發出痛或燙的叫聲,媽媽桑跟旁邊的同事還給我【偷笑】!真的無言啊!不得不承認薑是老的辣!按完整個人呈現癱軟加恍神的狀態,為了感謝媽媽桑這麼賣力的蹂躪我,給了100小費。

按完其實才7點多,本來還想去逛逛的,不過跟朋友有志一同都想回飯店休息了,晚餐也沒有什麼想法,就到7-11隨便打發囉!

DSCF3070_nEO_IMG
整體來說,算是不錯的體驗,不過建議要去按摩的朋友,請一定要打電話預約,否則等上一兩個小時都是有可能的喔!

日期:2010.02.04

網站:
http://www.healthlandspa.com/

延伸閱讀:
曼谷遊記2010
曼谷遊記主題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曼谷按摩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