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592_nEO_IMG
我想大部分的人都了解一雙好的鞋子對腳很重要,但卻很少人會注意到,其實擁有好的襪子也是同樣重要的!曾經貪便宜買了一雙不到20元襪子,沒想到洗了沒幾次襪口就開始變鬆,穿上去沒走幾步路就滑下來,所以真的一分錢一分貨啊!

P1000595_nEO_IMG
無痕肌的Logo設計。

P1000596_nEO_IMG
這一系列的襪子強調的是他們專利的襪口零壓力設計,讓襪口更感輕盈、不緊繃,長時間穿著也不會產生襪口的勒痕。適合年長者、糖尿病患者、血液循環不良者、鬆緊帶過敏者等人士,一般人穿著也很適合。

P1000667_nEO_IMG
跟一般的襪子比【左為三花無痕肌、右邊為一般襪子】,襪子口少了鬆緊帶的設計,讓襪子在穿起來的時候不會覺得有鬆緊帶的束縛,穿起來更加舒服,長時間穿也不會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

P1000598_nEO_IMG
這是產品的介紹。

P1000599_nEO_IMG
拆開來看的樣子。

P1000600_nEO_IMG
兩者襪口的設計也有些許不同。

首先是比較長的【休閒運動襪】。
這襪子的長度大概到一般男生的小腿肚,一開始套上去的時候襪口感覺起來鬆鬆的,心想這真的不會滑落嗎?不過套上去之後發現,設計得剛剛好,可以剛好貼住腿部,但不會有壓迫感,走動的時候也沒有滑落下來,舒適感也還不錯。

另一款的【1/2男女休閒襪】
這款是男女適用的無痕肌棉襪,穿上去也沒有壓迫的感覺,襪子的長度大約在腳踝上方,舒適度也很高。兩款比較起來,個人是比較喜歡【1/2男女休閒襪】的設計,個人比較喜歡這樣長度的襪子。除了這兩款襪子之外,還有毛巾底的運動襪可供選擇。

P1000665_nEO_IMG
穿起來的樣子(感謝峰爸友情客串)

據網站資料上說,人的一生中平均要走16萬公里的路,因此腳對我們的重要性不言可喻,所以如果想對自己的腳好一點,除了選雙好鞋之外,別忘了一雙好的襪子也很是重要的喔!


三花網站
http://www.sf.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