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256_nEO_IMG
「創義麵」位在師大商圈的浦城街上,就是所謂的異國料理街。在這條短短的小巷子裡,聚集了泰式、美式、義式、韓式、新疆菜、印度料理,巷口還有小酒館與台式鐵板燒,儼然就是個小小聯合國啊!

P1110254_nEO_IMG
門口等待區異常的寬廣,至少可以再擺個好幾桌喔!不知道為什麼空出這麼大一塊空間。

P1110255_nEO_IMG
門口的小黑板寫著推薦料理,裡頭的青蚵奶油麵感覺好特別。

P1110256_nEO_IMG
招牌上簽了很多名,你看得出有哪些人嗎?

P1110269_nEO_IMG
狹長的店面,其中一隅是個吧台,一旁則是配上高腳桌椅,很有小酒吧的感覺,我們就是坐在這一區囉!樓下還有用餐座位,應該是可以包場聚餐之類的。

P1110270_nEO_IMG
吧台上滿滿的酒類,也有酒單可以參考,喝喝小酒也是不錯的。(未成年請勿飲酒喔!)

P1110258_nEO_IMG
牆面上有可愛的手繪裝飾,很可愛!

P1110285_nEO_IMG
一旁有不少書籍可以看,我挑了這本澳洲廚師Cutis Stone的食譜書,裡頭的菜色都超美的啦!人帥又會做菜,真是厲害!

P1110267_nEO_IMG
桌上的水瓶則是用酒瓶裝的,小小的巧思囉!

P1110265_nEO_IMG
這裡除了義大利麵外,還有一些沙拉與開胃菜的選擇。

P1110264_nEO_IMG
其他的就是義大利麵囉!種類還不少,約有三十種左右的各式麵食,素食的選擇也不少呢!還有一些特別的義大利麵,像是蒜頭小魚乾辣椒麵、韓式泡菜、墨西哥雞肉、川味、泰式酸辣風味的義大利麵喔!

P1110262_nEO_IMG

最後我選了推薦的【鮮蝦干貝茄汁奶油麵】$160,朋友選了【咖哩素火腿麵加大】$170。

P1110274_nEO_IMG
【咖哩素火腿麵加大】$170
這裡的麵是寬麵,更能沾附醬汁。咖哩味吃起來還OK,剛剛好,中規中矩囉!

P1110277_nEO_IMG
【鮮蝦干貝茄汁奶油麵】$160
裡頭有三四隻剝好的蝦仁,還有小干貝。

P1110281_nEO_IMG
略帶粉紅色的醬汁,就是白醬與茄汁的混搭,酸酸甜甜的,味道還不錯,麵也不會太軟。

P1110282_nEO_IMG
至於飲料,喝起來滿淡的,不提也罷囉!

用餐感覺普普通通,不過衝著菜單上那些特別的義大利麵(個人對川味雞肉麵與泰式酸辣蝦麵很有興趣),應該還是有機會再來光顧的!

日期:2011.09.17

創義麵 師大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24號
電話:02- 2362-6360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30,17:00~22:00假日11:00~22:00

arrow
arrow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