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70721_nEO_IMG
很少到內湖的峰大,這次到了位在內湖捷運港墘站附近的The Chips美式餐廳,來看看這家美式餐廳有甚麼特別的地方吧!

P1170728_nEO_IMG
從捷運港墘站出來走約五分鐘,就可以抵達The Chips美式餐廳。一樓的位置不多,不過還有地下室的坐位,多人聚餐都不是問題。裝潢走的就是美式風格,牆上的掛飾就很有美國風。

P1170729_nEO_IMG
櫃台上還有手繪的菜單,感覺就很有趣。

P1170731_nEO_IMG
聖誕老公公牛仔版。

P1170748_nEO_IMG
頭上還有警長專用的牛仔帽呢!

P1170732_nEO_IMG
一樓店面的樣子,可以看出來位置不算太多。

P1170734_nEO_IMG
這裡的菜色滿多的,各式漢堡、三明治、開胃菜、沙拉、墨西哥風的卡薩蒂亞、甜點、飲料一應俱全,除此之外還有義大利麵與燉飯喔!官網上有提供菜色,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官網請點這

P1170735_nEO_IMG
在這裡只要點主餐都可以加90元升級成套餐或是加150元升級成全餐。套餐有無限續杯飲料、今日湯與麵包,全餐則更多了沙拉。

P1170740_nEO_IMG
我們三個人點了雪碧、紅茶(可續杯)與山露汽水(不可續杯)。

P1170744_nEO_IMG
麵包是大蒜麵包,烤得酥酥的麵包,配上大蒜醬,外酥內軟很好吃。

P1170746_nEO_IMG
那天的濃湯則是【野菇濃湯】,濃郁中有各式菇類的香氣,還有融化的起司在裡樓,增添香味。

開胃菜的部份我們點了兩種【鮮嫩香酥雞柳】$180與【火烤西南風味鮮透抽】$240兩種。如果想吃多樣的開胃菜也可以選擇綜合拼盤,可以從四種開胃菜中選擇三樣。

P1170749_nEO_IMG
【鮮嫩香酥雞柳】
店員推薦的招牌開胃菜,雞柳條裹上酥脆金黃的外衣,配上店家特製的蜂蜜芥末醬的確是很對味。

P1170781_nEO_IMG
蜂蜜芥末醬是店家特製的,吃起來蜂蜜的味道比較重,個人覺得甜了一點,如果黃芥末的比例增加應該會比較平衡些。

P1170751_nEO_IMG
雞柳條很大一條,吃起來不乾不澀,裡頭還滿鮮嫩多汁的,的確可以算是招牌。

P1170755_nEO_IMG
【火烤西南風味鮮透抽】
一整尾的透抽經過火烤後,灑上cheese粉就上桌啦!看起來十分豪氣!

P1170757_nEO_IMG
上頭除了有cheese粉,還有特殊的烤肉粉,又香又辣,而透抽肉質厚實Q彈,個人覺得比雞柳條更令人驚豔呢!

P1170762_nEO_IMG
主餐的部分我們點了店員推薦的【瘋瘋牛】漢堡$330,只要是漢堡都有薯條,配菜還可以選擇奶油玉米、馬鈴薯泥或是新鮮時蔬。【瘋瘋牛】漢堡除了有肉餅外,還有牛肉片,等於有兩種口感的牛肉。

P1170769_nEO_IMG
麵包的部分除了白麵包外,也有全麥麵包的選擇,感覺比較養生囉!

P1170771_nEO_IMG
肉餅的部分吃起來牛肉味很濃厚,不乾不澀肉汁很多,牛肉片的部分味道也很好,加上特製醬汁的提味,口感很豐富,不愧是店裡的招牌漢堡!

P1170768_nEO_IMG
另外一份主餐則是【香辣雞重乳酪手工麵疙瘩】$210

P1170765_nEO_IMG
來到美式餐廳點義式料理保險嗎?呵,沒想到這盤【香辣雞重乳酪手工麵疙瘩】表現不錯呢!麵疙瘩口感很好,Q彈帶勁,醬汁濃郁卻不膩,很好吃的一道義式麵食喔!

最後的甜點共有三種,本想選擇我們選擇【肉桂蘋果派加冰淇淋】,因為布朗尼常常吃,不料事與願違,蘋果派賣完了,所以只好選擇另一種【巧克力交響派加冰淇淋】$170。

P1170785_nEO_IMG
下頭的巧克力交響派是消化餅、巧克力與麵粉的組合,有點像是布朗尼的口感,但不完全是巧克力就是,吃起來也不賴,與冰淇淋一同入口更好吃,雖然甜度不低,但甜點就是要甜啊!否則怎叫甜點呢?

值得一提的是The Chips美式餐廳的服務態度非常好,從一進餐廳、點餐、上菜的服務都很適當。當天生意很好,有許多在外頭候位的客人,服務人員還送上飲料,真的很貼心喔!

聽說The Chips美式餐廳即將要在中山區附近開分店,希望分店的餐點與服務能和內湖店一樣好!

日期:2012.06.02

The Chips美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591巷2號
電話:02-2656-2752
官網: http://www.thechips.com.tw/
arrow
arrow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