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225_nEO_IMG
吃完豐盛的午餐後,我們就來到南竿機場等飛機,不過令人擔心的是有颱風接近台灣,所以松山機場似乎有關閉的情況,讓我們十分擔心。

DSCF8223_nEO_IMG

向櫃檯登記拿到機票後,我們在一旁的簡餐店喝咖啡消磨等飛機的時間。時間過的好快,六天五夜的馬祖之旅就即將劃下句點,這六天五夜幾乎把馬祖的景點都去遍了。

DSCF8218_nEO_IMG

南竿的北海坑道、令人印象深刻的鐵堡、福澳港旁的枕戈待旦公園,還有聲名遠播的八八坑道。

DSCF7576_nEO_IMG
北海坑道

DSCF7023_nEO_IMG
鐵堡

DSCF6931_nEO_IMG
枕戈待旦公園

DSCF6879_nEO_IMG
八八坑道

東引的東引燈塔、鬼斧神工的安東坑道,還有風景秀麗的燕秀潮音。

DSCF7251_nEO_IMG
東引燈塔

DSCF7321_nEO_IMG
安東坑道


北竿最具特色的芹壁聚落。

DSCF7961_nEO_IMG


東莒的大埔石刻、雪白的東莒燈塔。

DSCF8121_nEO_IMG
東莒燈塔

DSCF8095_nEO_IMG
大埔石刻

還品嚐了許多馬祖特有的美食:馬祖的貝果-繼光餅、肉質細嫩的黃魚、南竿獅子市場的鼎邊糊、馬祖小吃「蠣餅」、有趣的貝類-佛手,還有馬祖人的甜點-地瓜餃。

DSCF7071_nEO_IMG
蠣餅

DSCF7981_nEO_IMG
繼光餅

DSCF7156_nEO_IMG
鼎邊糊

這麼豐富旅程和美食安排,都要感謝我的好同學-馬保,在馬祖的六天五夜,幾乎都是他所安排的,在這裡要大大感謝他啦!我們每到一個島,都可以借得到車子來充當我們的遊覽車,沒有他的話,這次的旅程不會這麼有趣,也不會這麼令人印象深刻。

DSC01557_nEO_IMG

在此貢獻一張他超帥氣迷人的背影,說不定下次有機會去馬祖可以遇到他喔!

DSCF8224_nEO_IMG

DSCF8227_nEO_IMG

咖啡喝完,我們也即將離開馬祖飛回台灣,相信不久的將來還會踏上這片美麗的島嶼!(The End)

DSCF8216_nEO_IMG

p.s從去年七月寫到現在,一共寫了長達九個月,快兩萬個字,雖然每篇幾乎都是流水帳式的寫法,不過也都是當下的感覺與過程,花了這麼多時間與心力,就是想用文字與圖片將這美好的回憶留下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