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 Lacuz Thai and Ribs 泰美餐廳是我在 PTT 美食版上得知的,很多人都在討論這家店,因此找了個平日中午,約了四個好朋友,一共五人來試試這家餐廳。
這家店提供泰、美料理兩吃,其消費型態為 399 加一成服務費吃到飽的方式,但是我們那時去吃的時候,
餐廳的美式料理剛好暫時停止供應一段時間(二月份才會以單點的方式重新推出),因此我們接下來的就都是泰式料理的部分。
餐廳的網站裡有提到店名的由來,店名 Lacuz 在布農族語中,代表女孩陽光般的活力熱情,也是這家餐廳極力營造的氣氛,這家餐廳的裝潢交錯著紅、黃、橘色系的圖樣,走的是活潑熱情的感覺。
這裡還無限供應紅茶、可樂、汽水等飲料,也有許多種單點飲料、調酒和烈酒,下次去再點點看好了。

餐廳門口

月亮蝦餅
薄薄脆脆的麵衣包著蝦泥,配上梅子沾醬,香酥可口。
清蒸檸檬魚
一大條的鱸魚以清香的檸檬提味,襯托出魚肉的鮮味,還不錯吃。
酸辣生蝦
採用剝好殼的草蝦加上辣椒、蒜頭等數種辛香料調製的酸辣淋醬,一隻一隻很整齊的放射狀擺盤,蝦肉吃起來鮮甜滑溜,剛吃的時候並不辣,但後勁十足,這道我點了兩次。
蝦醬炒飯
米粒顆顆分明,是一道及格的炒飯,蝦醬味道不重,普通。
咖哩牛腩煲
裡面的牛肉和紅蘿蔔燉的十分的軟,配上咖哩很好吃,也是一道很下飯的菜。
雲拌椒麻雞
雞肉炸的外皮金黃香酥、肉質多汁,但是醬汁不麻也不辣,就雞肉部分算是不錯,不過如果是「椒麻雞」就不算太好。

緬式蝦醬空心菜
還不錯吃,清脆可口,有點小辣。
鐵板海鮮
有許多花枝、小螃蟹和鮮蛤,淋上鹹鹹香香的醬汁就完成了,不過醬汁的味道很普通,不太推薦。
辣炒椰汁草蝦
有六、七隻草蝦,味道不錯。
泰式椰汁牛肉
跟椰汁雞很像,只是換成牛肉而已,也還不錯。
花枝沙律
花枝吃起來剛剛好,不會太硬,富有嚼勁,還有許多芹菜、洋蔥,吃起來清爽微辣。
香辣四季豆
四季豆有先炸過,有點像鹽酥雞賣的四季豆,很好吃。
咖哩草蝦
蝦子被埋在咖哩醬裡面,因為咖哩醬很多,還要花一點功夫把蝦子挖出來,蝦子有剝過殼,食用起來很方便。

金錢蝦餅
比月亮蝦餅厚,外面還有一層粉,且是圓形的,一樣可以吃到許多蝦肉,十分鮮甜可口,不過金錢蝦餅比起月亮蝦餅稍微油膩了一點,不過都很好吃。
雲南大薄片
約有七、八片的豬肉薄片舖在高麗菜絲上面,沾點蒜泥醬油一起吃, QQ 的,口感不錯。  
鳳梨炒飯
酸甜的鳳梨加在炒飯裡,配上肉鬆還蠻好吃的。
泰式炒河粉
河粉有淡淡的醬油味,吃起來蠻 Q 的,不過不太有特別之處
泰式椰汁雞
味道不錯,椰汁味道蠻濃的,醬汁很適合拌飯,當時很想跟服務生要碗白飯 ( 笑 )
皮蛋沙律
將皮蛋切成數等份,淋上紅色的醬汁,醬汁的味道很特別,鹹鹹酸酸的並不會辣,配上皮蛋一起吃,味道蠻非常新奇。

泰式酸辣海鮮湯
湯裡面的料有小螃蟹、蝦子、鮮蛤,不過料並不多,但是湯頭很夠味,又酸又辣,很棒! 吃完之後,還有一份甜點,裡面的料還蠻多的,很甜很好吃。 點了這麼多道菜,一個人的價錢是 399 加一成服務費一共 429 元,如果有折價券的話更划算,走之前還有抽獎活動可以抽 100 元折價卷,我抽到兩張。整體來說,是一家我還會再度來光顧的店,有空也來試試吧!
折價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