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大早,兩位好友和我一起到電影院拜訪了「史密斯夫婦」,喔不,是去電影院看「史密斯任務」啦!不過那樣說也沒錯,因為英文片名就是「Mr. And Mrs. Smith」。



這部片在拍攝過程就已經鬧出不少新聞了,像是小布和裘莉的緋聞、小布要跟小珍離婚…等等,就為這部還沒上片的電影製造了許多新聞版面和討論。姑且不論緋聞是真是假、是炒新聞還是真有其事,最重要的還是電影好不好看囉!

劇情就不多說了,以免想看卻還沒看的朋友失去了欣賞電影的樂趣,總之這部片看完之後覺得挺不錯的,劇情緊湊、動作場面安排的不錯,不時參雜著許多美式的幽默,整體的節奏感也挺好的,一氣呵成;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兩位主角,超級大帥哥-布萊德彼特和性感女神-安潔莉娜裘莉,讓整個畫面頓時賞心悅目了起來!

雖然劇情有些扯,不過還沒欣賞過的朋友,可以考慮到電影院看看這部「史密斯任務」,還蠻好看的喔!



電影名稱: 《 史密斯任務 》
導  演: 道格萊門
演  員: 布萊德彼特 安潔莉娜裘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