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青蛙撞奶」已經開了有好一陣子囉!從去年就從ptt的food版知道這家小攤子,那時還挺紅的喔!(現在還是很紅呢!)

這家小攤子就位於台大門口對面的巷子裡,就在同樣有名的「藍家割包」對面。


藍家割包

這家主要的賣點-「青蛙撞奶」(30元一杯),說穿了就是「珍珠+鮮奶」的簡單組合,看似平淡無奇,為什麼這家店的生意可以那麼好呢?好到還需要用到排隊的工具,而且總是有不少人在排隊呢?




個人覺得主要是用料還蠻實在的,珍珠是用黑糖熬煮的,經過咀嚼後,黑糖的香味慢慢在口中擴散,配上濃郁的鮮奶香味(老闆用的是將軍鮮奶),真的令人一口接一口;當然網路上的宣傳應該也功不可沒,老闆應該要感謝一下ptt-food版上的許多網友才對。(笑)





去年五月就喝過一次,這次又試了一次,比起之前,牛奶的味道要淡了那麼一些,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但還是有一定的水準,倒是同行的朋友第一次喝就挺喜歡的,還讚不絕口。



最後希望這家店千萬不要因為紅了,品質就下降了呢!


青蛙撞奶
地址:台大對面年青人眼鏡旁巷子裡,藍家割包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