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出國前,「亞坤」其實台灣也吃得到,分店還不少呢!不過畢竟「亞坤」是從新加坡來的,所以一定要到新加坡嚐嚐囉!





亞坤在新加坡也有許多分店,不過我們來到牛車水─華人的聚集地─來吃亞坤早餐,應該更有味道吧!呵呵!





店裡的裝潢真的很簡單,牆上一些報章雜誌的介紹及價目表、幾張桌椅而已。





亞坤最有名的就是「咖椰吐司」(新幣1.6元)了!除此之外,還有加胡椒粉和醬油的半熟蛋也很特別。我們各點了一份「咖椰吐司」還有「半熟蛋」(新幣0.5元),兩杯咖啡(新幣0.8元)。


重頭戲「咖椰吐司」上桌啦!





微焦的吐司看起來好像沒什麼特別的,到底有什麼魅力呢?





拿起來咬了一口,哇!吐司香香酥酥的,裡頭的咖椰醬味道很特別,甜而不膩,還有牛油的香味,真的好好吃啊!臉上立刻露出滿意的笑容,同學也覺得十分美味呢!


資料上說,吐司是加了美祿下去烘烤,所以比較酥脆;吐司中間的咖椰醬,是椰奶和雞蛋製成的果醬,味道清爽不甜膩。


非常好吃,所以沒三兩下就吃光光了!





接著是半熟蛋,一旁說中文的阿伯很熱情的教我們要怎麼吃,要多加些醬油,把蛋攪一攪一起吃。味道我覺得還好,就是一般的蛋,但口感挺滑嫩的。





咖啡也十分好喝,雖然小小一杯,但是挺香濃的!



我們邊吃還邊跟老伯用中文聊起天來,我說我們是從台灣來的,他說台灣也有分店,一旁還列了張台灣分店的地址電話呢!





我們還說,來新加坡最想吃的東西之一就是「亞坤」了,老伯還很高興呢!最後我們兩個人還帶了瓶亞坤的「咖椰醬」(新幣3.6元)回來。





「亞坤」的商標是「佛手」,也就是佛手柑,下次來不妨也瞧一瞧喔!





吃完這頓令人滿足的早餐之後(新幣2.9元/人),我們要繼續逛牛車水,順便去一個熟食中心尋找好吃的「海南雞飯」喔!
(又是吃的…剛吃完早餐又要吃海南雞飯…)<--同學心中的o.s





待續…


延伸閱讀:
新加坡之旅-第一天
啟程+半島酒店
CityLink+鴨子船
魚尾獅公園+駁船碼頭
晚餐+克拉碼頭 <
讚美廣場+Equinox

新加坡之旅-第二天
ZamZam早餐+阿拉伯區
白沙浮+阿拉伯香水
蕉葉阿波羅餐廳午餐
小印度巡禮(內有印度流行樂試聽)
老巴剎用餐+前往夜間動物園
夜間動物園及動物秀
Mustafa Centre慕達發中心

新加坡之旅-第三天
遊牛車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