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兩個星期前,峰大才剛從馬祖回來,現在又即將前往花蓮啦!





這次到花蓮主要是受同學邀約,7/23他的生日,一起幫他慶祝一下囉!Happy Birthday!順道品嚐一下許多「花蓮美食」!



美麗的神祕谷


距離上次去花蓮已經是快兩年的時間了,那次是2004年九月的太魯閣之旅,上次要從花蓮出發想去吃花蓮最有名的扁食-「液香扁食」,不過不巧就偏偏遇到店內整修停業一天,就這樣和「液香扁食」擦身而過。



現在封閉中的文山溫泉



燕子口


這次剛好可以趁此機會好好「大啖」花蓮美食,嗜吃如命的峰大已經事先做好功課,列出了一長串的清單,其中也有同學推薦的美食,希望可以一一「解決」!


以下就是峰大想吃的東西啦!

一、很多人推薦的-液香扁食

二、生意很好的-公正小籠包

三、在地人推薦的-自強夜市棺材板

四、也是在地人推薦-自強夜市烤肉

五、網路上說不錯的-一心泡泡冰

六、旅遊書介紹的-海埔蚵仔煎

七、上次吃過的-來成排骨麵

八、同學推薦的-老牌蔥油餅

九、在同學家附近的-滿妹豬腳

十、一定要去吃吃看-光復糖廠的枝仔冰



來成排骨麵


除了「來成排骨麵」峰大曾經吃過,其他希望在這三天的花蓮之旅可以吃得到囉!因為要吃這麼多東西,所以才叫做「花蓮美食吃不停之旅」,這個標題下得很貼切吧!哈!



兆豐農場鮮奶酪50元


此外,還會去「林田山」、「磯崎海水浴場」和「七星潭」!在這幾天看情況發文囉!還是會上來看看回應的!




花蓮的碧海藍天我來囉!



陰陰的七星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