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吃過這家就對這家的湯頭念念不忘,因此吃完「遇見無國界料理」的隔天中午,我們就來到「蜀山饌」重溫舊夢一下!





用餐方式可以參考「第一次的食記」,這次我們的鍋底還是選了招牌的「巴蜀麻辣」配上「酸白菜鍋」。




火鍋料則選了以下的配料:請看圖。











麻辣鍋的味道還是不錯,雖然感覺上跟上次比有些不一樣,不過還算是蠻夠味的;至於酸白菜鍋就很普通了,所以我一直專注在麻辣鍋這邊,酸白菜鍋就給我同學負責啦!





麻辣鍋的鍋底其實不會很辣,香氣十足、微微的麻辣而已,所以還蠻適合不太能吃辣的朋友,不過我不嗜辣的同學還是覺得很辣?







來這裡用餐還有喝到飽的涼茶,這點很棒,喝起來像青草茶的涼茶真的有「去油解膩」的感覺呢!





吃完之後,還有店家自製的「黑糖凍」,淡淡的黑糖香,令人滿足!





最後,希望這家店的品質可以繼續維持,三不五時應該還是會去「檢驗」一下的!





蜀山饌麻辣鮮鍋-桃園大興店
地址: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78號
電話:(03)3561314
網址: http://www.susam.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