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119_nEO_IMG
前陣子一位軍中朋友要離開新屋的工作返回台北,和他就約在中壢吃晚餐聚聚。雖然所在的桃園與中壢不遠,不過除了去大江逛逛就很少去中壢,而這家「梁記麻辣火鍋」是網路上推薦的,那就試試看囉!

DSCF4144_nEO_IMG

這家梁記麻辣火鍋並非吃到飽,而是單點的,價位算是中等略高。鍋底一人80塊,算人頭
,另外店內還有白飯免費供應,點鴛鴦鍋另加100元。
DSCF4115_nEO_IMG
DSCF4116_nEO_IMG

在附近的停車格停好車後,走進餐廳裡,餐廳是狹長型的,燈光明亮看起來很乾淨,中間有調味料區,簡單的蔥花、香菜等等。
DSCF4117_nEO_IMG
DSCF4120_nEO_IMG

鍋底有酸菜白肉、鈣骨、麻辣,我們點了「麻辣+鈣骨」的組合,加上老油條(80元)、手工花枝丸(160元)、半份牛肉(200元)、牛肚、金針菇、魚餃。
DSCF4125_nEO_IMG

麻辣鍋底有鴨血、豆腐,不夠可以請服務生添加,鴨血挺大塊,一口咬下,滑嫩的鴨血以及濃郁的香味充滿口中,的確不錯吃;豆腐雖然沒有鴨血這麼棒,不過也是很入味。
DSCF4122_nEO_IMG
DSCF4133_nEO_IMG

梁記的鈣骨鍋也挺特別的,乳白色的湯頭,裡頭還有一根大骨,愛啃骨頭的朋友應該很愛,湯頭就清淡許多,相較之下還是比較中意麻辣口味。
DSCF4121_nEO_IMG
DSCF4137_nEO_IMG

手工花枝丸裡頭的花枝塊很多,的確是真材實料,但份量讓人意猶未盡,此外可以自己動手製作。
DSCF4123_nEO_IMG
DSCF4135_nEO_IMG

老油條也很推薦,吸飽了麻辣湯汁的油條,軟中帶脆,真是好美味啊!老油條真是麻辣鍋的好朋友呢!
DSCF4124_nEO_IMG

牛肉、金針菇、魚餃就普普通通囉!
DSCF4126_nEO_IMG
DSCF4127_nEO_IMG/>
DSCF4129_nEO_IMG

這頓晚餐兩個人一共花費1050元,價位是比吃到飽要貴上一點。如果要省一點的話,可以狂吃鍋底,哈哈!對了,這裡也可以外帶回家享用喔!
DSCF4131_nEO_IMG/>
DSCF4146_nEO_IMG

用餐日期:2007.08.

梁記麻辣火鍋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新生路259號
電話:03-4269027
arrow
arrow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