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910_nEO_IMG
去過香港的朋友都知道「泰昌蛋塔」可算是香港最有名的蛋塔店。第一次去香港,峰大就「煞」到它,一吃就上癮,所以這次去香港毫無疑問要再次回味一下,這家店已經可以列入峰大心中去香港玩「必吃」名單裡了。這次去香港在地的朋友也帶著我們去品嚐呢!可見在當地人心中這也是很具代表性的喔!

DSCF6908_nEO_IMG


DSCF6901_nEO_IMG
「泰昌餅家」就位在中環手扶梯附近,離「蘭芳園」非常近,兩家店距離步行大概一分鐘吧!店面小小的,排隊的人潮總是不間斷。

蛋塔一個港幣五元,峰大一口氣就買了八個,準備帶回台灣好好享用,還買了一個當場就嗑了起來。除了蛋塔之外,還有沙翁等其他點心,不過似乎就沒有蛋塔有特色囉!

DSCF6907_nEO_IMG

泰昌蛋塔比較像台灣的蛋塔,外皮是有點鬆鬆的口感,牛油味道很濃,,跟葡式蛋塔酥脆的外皮完全不一樣,內餡的蛋液半凝嫩滑,吹彈可破,蛋香與奶香味十足,真的好好吃啊!末代港督彭定康也大力推薦的泰昌蛋塔呢!

DSCF7014_nEO_IMG

包裝上面也很自豪的寫上「Hong Kong’s Most Favorite EggTarts Is Here. How Can You Miss It? 」

DSCF7009_nEO_IMG

的確!真的不能錯過,峰大再次推薦去香港一定要吃的食物之一就是「泰昌蛋塔」!

DSCF7012_nEO_IMG

<看看第一次泰昌餅家的食記>

泰昌餅家
地址:香港中環擺花街35號
營業時間: 7:30am – 9pm (星期一至六)
8:30am – 9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電話:2544347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美食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