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234_nEO_IMG
說到福隆,除了每年的海洋音樂祭外,最有名的大概就屬鐵路便當啦!而這家福隆火車站一出來左手邊的【鄉野便當】就是最有名的名店啦!這次主要是來爬【草嶺古道】,想說買個便當到裡頭野餐囉!

P1010217_nEO_IMG
【鄉野便當】成立於民國47年,歷史真的很悠久啦!照片裡還看得到當時的價格只賣15元耶!現在一個都要55元了!

P1010213_nEO_IMG
當天生意很不錯,排隊還排了將近20分鐘才買到,看起來許多人都是來爬山的呢!

P1010230_nEO_IMG
便當是用紙盒包裝,非常樸實。

P1010234_nEO_IMG
內容物則有一片瘦肉、五花肉、豆干、香腸、雞捲、滷蛋、酸菜與高麗菜等,都是很家常的菜色。飯吃起來口感不錯,還保有Q彈的口感。瘦肉與五花肉淡淡的醬油香氣,很下飯。整體來說,味道還可以囉!

P1010206_nEO_IMG
如果有來福隆玩水或是到草嶺古道爬山,可以來嘗嘗這樣的鐵路便當,雖然沒有花俏的菜色,不過這樣樸實的味道才是最耐吃的!

日期:2010.11.27

鄉野便當
地址:新北市貢寮區福隆村福隆街1號
電話:02-24991417


延伸閱讀
[遊記]福隆海洋音樂祭2007兩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