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阿匹婆藥燉排骨」後,轉個彎就到了我們這次小吃之旅的第二站「咕咕園雞肉飯」,這家店也是我看網路上看來的,有網友推薦它的雞肉飯,因此就姑且一試囉!


這家「咕咕園雞肉飯」就像一般的小吃店,沒有什麼裝潢,就是在牆上貼出價目表這樣。


端詳了菜單之後,因為後面還有一攤要吃,所以我們三個人只含蓄的點了一碗雞肉飯(40)、一份咖哩飯(50)、一份脆筍(30)來嘗嘗就好,之後老闆娘見我把相機出來拍照,還免費招待了一份油豆腐呢!


很快的所有的餐點都上來了,首先是「雞肉飯」,大小和一般的雞肉飯差不多,不會很大碗,乍看之下會覺得有點貴,不過吃了一口的確很美味,雞肉絲不乾不澀、富有嚼勁,拌飯的湯汁份量夠且香氣十足,吃到最後,飯還是會有雞汁的味道,我覺得真的不錯吃喔!


接著就是「咖哩飯」,老闆娘還在一旁解釋說他們的咖哩是請師傅特調出來的,跟一般的日式或東南亞咖哩不同,非常的大力推薦,不過吃了一口,我覺得真的「還好」而已,這個咖哩飯的味道就像是用咖哩粉調出來的,不是很推薦就是。



至於脆筍,酸酸脆脆的很下飯,還算可以;油豆腐也普普通通。


這家店還有許多湯品可以點,下次來的時候再試試看好了,整體來說雞肉飯的確很值得一吃,算是最近我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雞肉飯了,至於其他的就見仁見智囉!



咕咕園雞肉飯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351號
電話:03-3333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