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po這個黃綠紅雞塊餐可能慢了一點,因為經沒有賣了。

這是之前某個星期天中午,我和家人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就到附近的麥當勞去買了兩份「黃綠紅九塊雞塊餐」來果腹囉!



黃綠紅雞塊餐有九塊雞塊一份、中包薯條和一杯中杯飲料,一共是109元,比起六塊雞塊餐99元要來的划算多了,等於是說多10元就多了3塊雞塊的意思。



薯條和飲料就沒什麼好說的啦!來說說新推出的沾醬。這次連舊有的糖醋醬一次共推出了三種沾醬:蜂蜜芥茉醬和泰式酸辣醬。



我個人是覺得還是糖醋醬比較和我的口味;蜂蜜芥末醬還可以,不過我覺得芥末味有點重;泰式酸辣醬我就覺得普普,因為不酸也不辣,不太像泰式的口味。

整個套餐吃下來份量還不少,而且都是炸的東西,完全沒有蔬菜,營養可以說是不太均衡,因此還是偶爾試試就好,而且為了「健康」,這種速食還是少吃的好。

最後,祝大家耶誕節快樂!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