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阿妹剛出道時(1996.12),我那時才高一吧!沒想到時光匆匆,阿妹出道已經快十年囉!


入場券

阿妹向我這招手喔!

從阿妹的第一張就非常喜歡她那能動能靜並具有穿透力的嗓音,每每阿妹的歌聲都能唱到心坎裡頭,相信很多人應該跟我有同感吧!

雖然中間阿妹經歷過很多起起落落,不過每次只要她出專輯,總是會在第一時間跑去唱片行用行動支持她。


演唱場地

除了在大學時曾經去聽過一場她的售票演唱會外,就很少參加這種活動囉!我應該算是那種隱性的歌迷吧!哈!



這次的新專輯有個小型的新歌發表會,地點在君悅飯店,很少參加這種活動的我,幸運的得到了入場卷,以下的照片就是當天演出實況囉!





聽阿妹的現場演唱真是一種享受!我只能這麼說了!











希望透過照片大家能感受到當天現場的盛況囉!












好多媒體

更多照片請到

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