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bleeder家舉辦了抓抓樂活動,運氣不甚佳的峰大,當然是沒抓到,不過好心的bleeder為我們這些沒抓到的朋友,又舉辦了一次「有獎徵答」的活動,這次就幸運的抓到啦!



那次bleeder出了五個題目,那時的峰大一直坐在電腦前面等待出題的時間到來,真的是既緊張又刺激啊!經過一陣手忙腳亂之後,按下確定把答案送出,好險,這次總算有我一份啦!

從網路上認識了bleeder,bleeder最讓我羨慕的一點就是「學生」的身分,因為現在每天上班工作忙得團團轉,好想重新當學生,享受當學生的樂趣啊!不過我看很難囉!(笑)

印象深刻有一篇文章,就是bleeder依個人到北海岸旅遊,文字和照片都帶著不受拘束,很自由的味道,感覺真的很好,看著照片和文章,就好像也來到了風景秀麗的北海岸呢!




再來就是介紹禮物囉!是來自日本的「六花亭巧克力」。可愛的包裝,看起來像是一個小型的冰淇淋筒,裡面裝著許多白色的巧克力球。



把巧克力球切開,裡面還包著一顆鮮紅的草莓,看起來就很好吃呢!實際上的味道當然不錯囉!



外層的白巧克力甜而不膩,內層的草莓帶點微酸,兩著搭配起來酸酸甜甜的,吃了還想再吃;拿給峰大的家人品嚐,家人也都很喜歡喔!巧克力一下子就分光光了。



很高興從網路上認識bleeder喔!再次感謝bleeder的禮物!



延伸閱讀:
bleeder的《銘謝》銘謝列車再度出發--問答活動開始
bleeder的《銘謝》我問你答活動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