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由網路部落格我認識了貓老大,貓老大的部落格中充滿了對於教育細膩敏銳的思維,還有對於生活中點點滴滴的感觸,從貓老大的文中可以看得出來貓老大是一個真性情的人,很高興能藉由部落格認識貓老大喔!

不久之前,貓老大舉辦了幸福屏風月曆抓抓樂,峰大剛好是20位幸運兒之一,當知道自己入選之後,一直期待著這份純手工精製的月曆,從上星期五貓老大通知寄出之後,就迫不及待想趕快拿到呢!



星期一下班後,巡視了一下信箱,果然有一封信躺在裡面,沒錯,就是貓老大的月曆!小心翼翼的打開之後,是一層粉綠色的紙包裹著印有「峰大」名牌的月曆,上方還用了金色束帶將開口綁起來,好像一個可愛的大糖果呢!





慢慢的將月曆拿出,我只能說:「貓老大,你的手工藝真的不錯呢!」無論從排版、紙的材質、那個獨一無二的特製名牌,還有創意都非常棒呢!以我這種沒有藝術天份的人,根本想不出這樣有意思的Idea呢!







每個月的下方還有許多朋友的幸福箴言,峰大的拙作也在裡面(笑),每個月都看得到許多朋友的幸福箴言,真是不錯呢!







最後要謝謝貓老大的專屬幸福屏風月曆,一口氣要製作這麼多份的月曆,我想貓老大所花的時間、金錢和心力一定非常的多,從中可以感受到貓老大想把「幸福傳出去」的心意,這份心意,我的的確確感受到囉!

再次感謝貓老大如此用心的禮物!

貓老大專賣店由此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