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和大學同學的聚會就約在師大商圈的一家「素食」餐廳-Oh阿Hum,「Oh阿Hum」在梵文裡代表著宇宙間最圓滿的聲音。





這家餐廳強調的是無國界料理,集結西藏、地中海、尼泊爾、中國、及法國普羅旺斯的裝潢和餐飲風格,提供各式素食套餐。





這家餐廳的位置非常的隱密,我們還花了一些時間才找到,店外面種了很多樹,更把店遮蔽住了!





不過一走進店裡,感覺就來到另一個很不一樣的空間,跟外面高樓大廈的感覺差很多,多了些寧靜與隱密的氣質,佈滿各式花草的庭院、西藏風的紅色紡織品、地中海風味的擺飾、故意露出磚頭的牆壁、獨具風格的吊燈等等,整體的裝潢很特別。











這家餐廳只提供素食的餐點,可以選擇套餐或是單點。套餐有280元及380元的,280元有主餐、湯、果凍、巧克力、飲料,380元的就多了開胃小菜還有酥皮湯。





主餐是每天都不同,每日有四到五種,而我們當天點的都是280元的套餐:「咖哩焗飯」、「泰式酸辣煲」、「香椿焗飯」。



一開始的海帶豆腐湯,略帶膠質的海帶配上豆腐,清淡的一道湯品。





接著就是主菜。


「泰式酸辣煲」:砂鍋裡有素腰花、蕃茄、花椰菜、九層塔等配料,味道酸中帶甜,其實並不辣,還附上一碗五穀米飯,很有健康概念。







至於「咖哩焗飯」和「香椿焗飯」,我只淺嚐一口,味道還可以囉!看起來份量不多,不過







同學吃完之後覺得剛剛好,不會太少。


再來就是巧克力囉!這裡的巧克力感覺上是手工自製的,裡頭還有不同的堅果,香甜可口。放巧克力的架子很漂亮,藍色的玻璃盤。





接著就是甜點和飲料,普普通通就不多說。








這家店還有一個特點就是有好幾隻可愛的「貴賓狗」,可以跟服務生抱來玩,第一次抱「貴賓狗」的我,那種感覺還真是特別,看起來就跟娃娃一樣,不過竟然會呼吸、還會亂動,還有狗狗特殊的味道,哈哈!







想嘗試素食或是喜歡狗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







Oh阿Hum素食餐廳
地址:台北市泰順街60巷18弄6號
電話:(02)2362-3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