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152_nEO_IMG
台北的華國飯店最近有一個【牛轉好運】的牛小排買一送一套餐活動,套餐價格是1399元加一成,就有兩套的台塑牛小排套餐(含沙拉、湯、麵包、主餐與飲料),平均一人是770元!感覺還挺划算的!

P1130132_nEO_IMG

P1130127_nEO_IMG
這次的【牛轉好運】套餐是位於華國飯店一樓的【長虹酒吧】,裡頭充滿美式風格,牆上可以看到球衣的裝飾。

P1130179_nEO_IMG
還有一面陳列著奧林匹克的紀念徽章。

P1130128_nEO_IMG
【長虹酒吧】有沉穩的木製桌椅與充滿氣氛的燈光,很適合三五好友的聚會!

這裡的餐點則好像小型聯合國,除了一定有的美式漢堡、薯條、三明治、美式開胃菜外,也有日式的鮭魚炒飯、中式的牛肉麵,可以滿足各種需求的客人,當然各式酒類與飲料也是應有盡有的!

首先就來看看這次的【牛轉好運】套餐!

P1130136_nEO_IMG
【沙拉】
油醋醬的沙拉,有各式生菜與水果,生菜爽脆,油醋醬汁味道調得不錯,但口味偏酸,適合重口味的朋友。

P1130144_nEO_IMG
【麵包】
有兩種麵包的選擇,吃完還可以續喔!一旁還有總統牌奶油可以搭配,溫熱鬆軟的麵包真的不錯吃,不過想到後面的主菜,峰大不敢多吃,哈!

P1130147_nEO_IMG
【湯】
今天的是蘑菇濃湯,上頭還有玉米片點綴。

P1130149_nEO_IMG
侍者還會問你要不要現磨的黑胡椒喔!

P1130145_nEO_IMG
蘑菇濃湯真的很真材實料,很香很濃,滿滿蘑菇的香甜味,搭配麵包一起吃真是絕配!個人對這道湯很滿意!

接著就是主餐【台塑牛小排】啦!

P1130150_nEO_IMG
一份的牛小排去掉骨頭大約有12盎司的肉,份量很大,搭配的是紅酒醬。

P1130151_nEO_IMG
一旁還有蔬菜與蒜片可以搭配著一起食用。

P1130152_nEO_IMG
牛小排是屬於全熟處理,還經過滷製的過程,吃起來還有滷汁的香味。配上不嗆不辣的蒜片吃又是另一種不同的口味。

P1130156_nEO_IMG
肉質十分軟嫩,不用太費力氣就可以食用。

P1130160_nEO_IMG
【飲料】
最後的飲料峰大選了冰紅茶,很好喝。

P1130134_nEO_IMG
整體來說,份量很大,一般食量的男生不用怕吃不飽,女生來吃可能還會需要打包喔!哈!

雖然吃完了這套份量十足的套餐,不過幾位朋友還是忍不住加點了兩樣餐點,一樣是【水牛城辣雞翅】$280,還有一碗【牛肉麵】$320來嘗嘗!

P1130166_nEO_IMG
【水牛城辣雞翅】$280
華國飯店的水牛城辣雞翅屬於重口味的,一上桌就可以聞到濃濃的辣醬與白醋香氣!一旁還有起司與蜂蜜芥末醬,還有清脆解膩的西洋芹。一旁的蜂蜜芥末醬真的好棒!應該是飯店自己調配的,味道令人印象深刻的好!

P1130169_nEO_IMG
口味真的夠酸夠辣,調味料下得不手軟,真的是峰大目前吃過最夠味的【水牛城辣雞翅】!非常適合配酒或飲料。

P1130171_nEO_IMG
【牛肉麵】$320
來到飯店吃牛肉麵?你沒有看錯,其實這裡的牛肉麵也不錯吃!

P1130174_nEO_IMG
牛肉給得很大方,有牛筋也有牛肉的部分,燉煮得恰到好處,不會過軟過硬。

P1130177_nEO_IMG
雖屬於紅燒湯頭,但口味並不會很重,還OK;至於麵條,在場的朋友都覺得還不賴。

P1130182_nEO_IMG
最後酒足飯飽後,離開飯店前看倒了這棵兩層樓高的耶誕樹,告訴我們耶誕節的腳步近啦!先在這邊跟大家拜個早年,喔不是,應該是祝大家耶誕節快樂才對!哈!

Ps. 【牛轉好運】套餐活動從即日起到2011.12.31止喔!

日期:2011.11.30

台北華國飯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600號
電話:02-2596-5111
網站: http://www.imperialhotel.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國飯店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