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70409_nEO_IMG
【雙人徐】是兩個七年級生所創立的網路宅配麵食品牌,不過之前都沒有嘗試過,這次剛好有這個機會試吃他們家的新產品-【獨居乾麵】!據說還是麻辣口味的,嗜辣的峰大更想試試看了!

P1470407_nEO_IMG
獨居乾麵【麻辣口味】一袋4入149元【運費另外計算】

P1470421_nEO_IMG
裡頭就是麵條與醬汁的組合。由於食安風暴的關係,裡頭的醬汁用料有特別選過,所以價格比較高些,但吃得安心與健康還是比較重要的!除了麵條之外,裡頭還附上兩塊豆干與兩顆滷蛋,還有趣的,讓你不只有吃麵,還有小菜可以搭配。個人覺得應該要有四顆滷蛋與豆干比較剛剛好。

P1470413_nEO_IMG
成分標示

P1470414_nEO_IMG
一旁也有營養標示,一目了然。

P1470427_nEO_IMG
麵條是走寬麵路線,還有波浪狀的外型,更容易抓住醬汁,吃起來也更有嚼勁。

P1470430_nEO_IMG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將麵條放入滾水中煮個幾分鐘(依各人喜好增減)。起鍋後倒入醬包,配上隨包附贈的豆干與滷蛋,要豪華點還可以加點蔥花與青菜,就是簡單營養的一餐啦!不規則又帶點波浪的麵條吃起來很有彈性,的確很能巴住醬汁,而雙人徐這次的【獨居乾麵】走麻辣醬汁路線,辣度適中,大紅袍花椒的麻香很明顯,個人覺得還不賴。滷蛋與豆乾的表現也不錯,帶點甘甜味,個人也很喜歡。

有興趣的話可以前往下面網站看看囉!

雙人徐
網站:http://www.srhshop.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shuangrenhs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人徐 獨居乾麵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