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60583_nEO_IMG
這次試吃的是元樂的【雙層厚燒年輪】,是元樂的招牌商品之一,這次推出了新的黑芝麻口味。特別的是上頭還可以自己選擇圖案與文字的烙印,拿來送人也多了些獨特性囉!

P1260573_nEO_IMG
【雙層厚燒年輪】的外包裝是喜氣的大紅色。

P1260574_nEO_IMG
一打開蓋子,看到的是麒麟送子圖。一旁還有麒麟送子圖的解釋,簡單來說就是大吉大利的意思囉!

P1260577_nEO_IMG
除此之外還有商品簡介,這款年輪蛋糕拿來當作彌月蛋糕也是滿適合的!

P1260580_nEO_IMG
除了新的黑芝麻口味,還有多種口味的可以選擇。

P1260578_nEO_IMG
到4月14號之前購買,裡頭還附上了抽獎券,可以參加江蕙演唱會門票與元樂500元禮券的抽獎。

P1260581_nEO_IMG
盒子裡頭還附上一個透明的保鮮袋,一時吃不完的話可以放在裡頭保鮮!不過應該用不上,一個年輪蛋糕全家人一起分享一下子就吃光光了,哈!

P1260583_nEO_IMG
這就是蛋糕本體啦!價格339元。上頭的文字與下方的圖樣是峰大自己選的,上頭可以選擇兩排個五個字,下方也有滿多種圖案可以選擇。你可以寫上你想要傳達的內容,收到這個蛋糕的人,不僅能吃到美味的蛋糕,也能感受到你想說的內容。

P1260585_nEO_IMG
上頭的【superman】,在此希望峰大的每一個朋友都能像【superman】一樣元氣滿滿!

P1260584_nEO_IMG
【LOVE】就祝福大家都能擁有滿滿的愛囉!哈!

P1260587_nEO_IMG
年輪蛋糕外層有一圈黑芝麻,其實根本還沒入口就已經聞到很濃厚的芝麻香氣,年輪蛋糕的口感很扎實,口中充滿奶油與蛋的香氣,配上香濃的黑芝麻真的很好吃。峰大的爸媽對這款蛋糕很喜歡,滿對他們的味!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元樂的官網看看囉!

網址:http://www.ipie2.com/

延伸閱讀
※元樂‧用酒做的双玉鳳梨酥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