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279_nEO_IMG
摩斯漢堡又推出新產品啦!這次是客家風味的「桔香雞腿堡」與之前推出過的「南洋雞腿堡」,當然要來嘗試一下囉!

DSCF4258_nEO_IMG
這次「桔香雞腿堡」主打的是客家風味的酸桔醬,還加上了美乃滋,蔬菜的部份則是有機的高麗菜絲。

DSCF4260_nEO_IMG
峰大跟朋友各點了一份「南洋雞腿堡」與「桔香雞腿堡」的套餐。附餐則是冰紅茶、加10元選擇熱的抹茶拿鐵、夏威夷沙拉、加10元升級雞肉總匯沙拉、蘋果蒟蒻與一份摩斯雞塊。

DSCF4264_nEO_IMG
第一次喝摩斯的抹茶拿鐵,小小一杯,甜度蠻高的,抹茶香氣很足但不會讓人感到苦澀,挺順口的。

DSCF4282_nEO_IMG
摩斯的冰紅茶一直以來都滿對峰大的味,淡淡的甜味與紅茶香,還不錯喝。

DSCF4266_nEO_IMG
附餐的沙拉,生菜很新鮮爽脆,淋上酸香的和風醬,味道還不賴。峰大喜歡摩斯很重要的一點就是摩斯有沙拉可以選擇!比較健康!

DSCF4268_nEO_IMG
升級版的「雞肉總匯沙拉」看起來就比較豐富一些,份量也多了不少,多了雞肉絲與水煮蛋,雞肉絲經過醃漬,已經很有味道。

DSCF4271_nEO_IMG
接下來是蘋果口味的蒟蒻,喝起來味道還不錯,充滿蘋果的酸香與甜味,不過缺點就是小小一杯,一下就解決了。

DSCF4279_nEO_IMG
經過小小的等待,現做的漢堡上桌啦!

DSCF4273_nEO_IMG
首先是「桔香雞腿堡」。第一口嘗起來的感覺就是桔醬的酸甜口感,美乃滋的甜味讓桔醬的味道更有層次一些,搭配酥脆的雞腿排,真的比較不會感到那麼油膩,清爽的高麗菜絲也增加了口感的豐富度。

DSCF4276_nEO_IMG
「南洋雞腿堡」味道也還不賴,醬汁使用了黑麻油、烏醋、檸檬汁等,吃起來味道也是有些酸甜,但是跟桔香雞腿堡還是有些差異,峰大覺得「桔香雞腿堡」味道好一些。

DSCF4277_nEO_IMG
摩斯雞塊的味道普普通通,所附的沾醬味道峰大不是很喜歡,這部分真的略遜於麥當當雞塊。

DSCF4257_nEO_IMG
整體來說,新口味的「桔香雞腿堡」酸酸甜甜的味道還不賴,峰大還蠻喜歡的!!

日期:2010.03.07

摩斯漢堡
網站: http://www.mos.com.tw/index.htm

延伸閱讀:
摩斯‧色彩豐富的五彩鮮蔬牛肉堡
XO黃金蝦堡之摩斯漢堡雙人分享餐
XO海老珍珠堡+MOS卡
南蠻雞腿堡+抹茶提拉米蘇‧MOS
義式牛肉堡及巧克力棉花糖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