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776_nEO_IMG
摩斯又出新口味的漢堡啦!這次推出的是推出的「春舞摘鮮」五彩鮮蔬牛肉堡,除了有麵包的版本,也有無麵包的摘鮮綠五彩鮮蔬牛肉堡,一向是摩斯忠實顧客的峰大當然要來嘗嘗看!

DSCF1777_nEO_IMG
這次漢堡特色就是主打五色蔬果,紅蕃茄、黃甜椒(醬汁中)、白洋蔥(醬汁中)、綠萵苣及紫洋蔥,並搭配上多風味的黃芥末醬,上頭說融入了各式蔬果、果糖、白醋、黃芥末醬與摩斯沙拉醬。

DSCF1788_nEO_IMG
峰大除了五彩鮮蔬牛肉堡外還搭配了一份金黃薯條、無糖的玄米鮮綠茶,現在加20元還可以選擇一個明治冰淇淋,我選了黑糖的口味(另外還有西洋梨口味)。

DSCF1790_nEO_IMG
首先是峰大的最愛「金黃薯條」,現炸的金黃薯條配上摩斯辣醬真的是好吃啊!

DSCF1778_nEO_IMG
至於黑糖口味的明治冰淇淋,小小一個,原價要40還是45元,現在套餐加購只需20元。

DSCF1780_nEO_IMG
這冰淇淋採用的是沖繩黑糖。

DSCF1782_nEO_IMG
吃起來不太像一般的黑糖味道,有不同的黑糖香氣,口感綿密細緻,下次我想要試試看西洋梨口味!

DSCF1787_nEO_IMG
最後就是漢堡啦!漢堡打開一看,確實有很多種蔬菜,最上層有一些些炒過的紫洋蔥、起司、番茄、生菜、肉片,顏色的確很五彩繽紛。至於味道部分,因為有不少蔬菜,所以吃起來是很清爽的。至於多風味的慕斯達醬也走清爽路線,除了主要是黃芥末的味道,還有明顯的白醋酸味,醬汁其實沒有很特殊。

整個漢堡吃起來就是夾了很多生菜的牛肉堡,醬汁其實沒什麼存在感。如果喜歡口味清爽、生菜很多的朋友,這個漢堡應該很適合你。

日期:2010.01.17

摩斯漢堡
網站: http://www.mos.com.tw/index.htm

延伸閱讀:
XO黃金蝦堡之摩斯漢堡雙人分享餐
XO海老珍珠堡+MOS卡
南蠻雞腿堡+抹茶提拉米蘇‧MOS
義式牛肉堡及巧克力棉花糖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