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113_nEO_IMG
這家「李園清真小吃」位於中和的華新街,這條街並不長,但是卻聚集了非常多異國美食,這條街也有「緬甸街」之稱,因為這一帶有非常多的緬甸華僑。

峰大家裡離這很近,因此常常到這附近覓食,這次選擇了這家「李園清真小吃」喝下午茶。

DSCF1103_nEO_IMG

店面並不大,環境稱不上非常乾淨,感覺非常的「小吃店」,牆上還有看不懂的文字圖案,增加了些許異國風情。

DSCF1115_nEO_IMG

這裡主要以烤餅類為主,也有一些麵條類主食可以點,飲料也是賣點之一。

DSCF1100_nEO_IMG
DSCF1099_nEO_IMG

我們點了一份「印度烤餅(奶油)」(25元)、「千層餅(豌豆)」(25元)、一杯好力克及阿華田(各是30元)。

DSCF1102_nEO_IMG

一進店裡就是一個烤爐,老闆熟練的把餅皮放在石頭上,很快的伸進烤爐中讓餅皮貼在爐壁烘烤,沒多久餅就烤好了,剛烤好的餅有時還有氣泡,切片後刷上奶油就是我們的「奶油印度烤餅」囉!

DSCF1104_nEO_IMG
DSCF1108_nEO_IMG
奶油印度烤餅很薄,剛烤好的薄餅十分燙口,口感帶點酥脆,配上香甜的奶油,嚐上一口,真讓人有幸福的感覺!

DSCF1110_nEO_IMG
豌豆千層餅就比較普通一點,吃起來像是蔥油餅的口感,配上鹹鹹的豌豆泥,感覺也很特別。

DSCF1114_nEO_IMG
很少在市面上看到的好力克不錯喝,杯子十分復古呢!

DSCF1098_nEO_IMG

這裡的食物很簡單,但是通常越簡單的食物卻會讓人回味再三,平均一人50元左右的消費,就能換得一份自在的午後時光,感覺還不錯喔!

用餐日期:2006.09.16

李園清真小吃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華新街16號
電話:(02)8668-9653

延伸閱讀‧華新街上還有什麼好吃的?
滇城雲南美食
再訪祥鈺港式茶樓
祥鈺港式茶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