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610_nEO_IMG
這一次的家族聚餐,選在離家不遠的永和「客家小館」,這家餐廳歷史悠久,至少也有15年以上的歷史囉!

DSCF8613_nEO_IMG
我們選在某個週末的晚上用餐,還好有事先訂位否則可有得等了,生意非常好。小小的空間裡擠滿了用餐的顧客,二樓也有用餐空間。

DSCF8614_nEO_IMG
DSCF8617_nEO_IMG
DSCF8620_nEO_IMG
一開始是桌上的小菜,蘿蔔乾。

DSCF8629_nEO_IMG
「涼拌四季豆」:清脆的口感,味道鹹鹹香香的還不錯。

DSCF8631_nEO_IMG
「辣椒鑲肉」(200元):這道也是一旁櫥櫃裡的小菜,不過價格一點都不小,哈!味道還不錯,有一些微微辣味,不錯吃。

DSCF8625_nEO_IMG
「蔥烤小排」(480元):這道菜算是客家小館的招牌菜之一,吃起來有是洋蔥的甜味,小排則是用筷子就可以把骨肉分離,湯汁十分下飯。

DSCF8624_nEO_IMG
「菜飯」(30元):飯吃起來有點濕黏,不夠乾爽,水分再少點更好。「極品軒」的菜飯就好很多喔!

DSCF8634_nEO_IMG
「家常豆腐」(120元):主要是雞蛋豆腐,調味簡單,味道還可以。

DSCF8638_nEO_IMG
「客家小炒」(200元):看起來還OK,不過嚐起來感覺香味不夠,普普通通囉!

DSCF8636_nEO_IMG
「干絲牛肉絲」(200元):裡頭的香菜梗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中上水準。

DSCF8632_nEO_IMG
「白菜燉雞」(900元):這可是要先預訂才有的菜色,一端上桌被它的份量嚇到,很大一鍋,滿滿的白菜與雞肉,湯頭滿是白菜與雞肉的甜味,這是今天晚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道了。因為太大鍋,所以吃不完打包帶回家慢慢享用。

DSCF8653_nEO_IMG
最後還附上招待的切片水果,感覺還不錯。

DSCF8650_nEO_IMG
這家生意真的很好,感覺上有許多常客光顧,如果要來這用餐,記得要定位喔!這一餐的花費一共是2310元。

DSCF8652_nEO_IMG
用餐日期:2007.04.02

客家小館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智光街22號
電話:02-2948-3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