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798_nEO_IMG
這家「紅帽子義大利麵香料廚房」位於中和南勢角的興南夜市周邊,常常經過,不過從未踏進一步,這次剛好同學北上到台北走走,就帶著他一起去嚐鮮。

這附近幾乎以小吃為主,這樣義大利麵餐廳可以說是完全沒有,而且地點不算太好,雖然只在興南夜市隔壁一條街,不過不是很多人會到那裡去,所以它剛開幕的時候其實不是很看好它,想說這種店開再這裡應該撐不久吧!

DSCF7769_nEO_IMG
以上是題外話,這家「紅帽子義大利麵香料廚房」主打義大利麵、焗烤及一些簡單的排餐,還提供開放式的沙拉吧,而且價格蠻可親的,餐點大都是200元以內,只要點餐就可以享用自助式沙拉吧,整體來說很像貴族世家。

DSCF7775_nEO_IMG
這裡的義大利麵可以任選醬汁及麵條,一共有六種醬汁(紅醬、青醬、白醬、咖哩、南瓜醬及XO醬),還會拿出麵條的實品給你看讓你挑,十分有創意!

DSCF7779_nEO_IMG
最後我點了「雞肉義大利麵搭配筆管麵加青醬」(140元),同學點了「豬排薯條特餐搭配紅醬螺旋麵」(160元)。

DSCF7780_nEO_IMG
接著就是沙拉吧,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生菜很新鮮,配料已經算不少了,醬汁有兩種。

DSCF7781_nEO_IMG
DSCF7786_nEO_IMG
DSCF7792_nEO_IMG
還有飲料吧、冰淇淋、爆米花。

DSCF7800_nEO_IMG
DSCF7802_nEO_IMG

兩種熱湯,玉米濃湯跟非常有台灣味的貢丸蘿蔔湯,一中一西,任君挑選。
DSCF7782_nEO_IMG
DSCF7787_nEO_IMG
DSCF7784_nEO_IMG

DSCF7789_nEO_IMG
除了沙拉吧之外,還附上兩片大蒜麵包。

DSCF7790_nEO_IMG
店裡大概有20幾個位置,還有戶外的座位。店裡走的就是家庭式的感覺,裝潢並不是很講究,不過還過得去,一旁還有雜誌可以看。

DSCF7794_nEO_IMG
接著就是同學的「豬排薯條特餐搭配紅醬螺旋麵」。

DSCF7795_nEO_IMG
豬排吃起來很有台式炸排骨的味道,不過外皮換成了酥脆的麵包粉,軟嫩不失嚼勁,還不錯;薯條與紅醬螺旋麵雖是配餐,表現也不錯!

DSCF7798_nEO_IMG
我的「青醬雞肉筆管麵」賣相不錯,雞肉不少,青醬濃郁卻不膩,麵條不會太過軟爛,雖然不是所吃過最美味的青醬,但是考慮到價格已經算是非常有誠意了!

以前要吃便宜的義大利麵都要跑去師大或是台大,但100多元的價格只能吃到麵,這裡竟然還附上沙拉吧,更顯得價格十分經濟,沒想到在南勢角捷運站附近能有這樣一家平價義大利麵餐廳,還真是「難能可貴」啊!

DSCF7815_nEO_IMG
只是觀察起來生意不是太好,感覺這一區還沒有類似的義大利麵餐廳,私心希望它能一直存在下去囉!希望不要倒,哈!有機會我還是會去吃吃其他的餐點的!

DSCF7814_nEO_IMG
用餐日期:2008.01.25

紅帽子義大利麵香料廚房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仁愛街85號(南勢角捷運站4號出口出來對面那條街走到底)
電話:02-8941-6489
arrow
arrow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