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陵寢走出來之後,我們就到了停車場對面的「蔣公塑像公園」看一看,一年前來到這裡時,還正在施工,看了橋上的日期,是今年初才完工的公園。


這個「蔣公塑像公園」和停車場只有一水之隔,走過短短的橋之後,就看到了,一走進這個公園,舉目所及都是大大小小的蔣公塑像,各種姿態都有,有坐著的、站著的、拿著帽子的,第一次看到這麼多蔣公塑像同時出現,感覺上蔣公有好多分身呢,真是有趣又新奇的體驗呢!




除了全身的塑像之外,這裡還有一個步道,旁邊陳列許多半身的塑像,一字排開真是壯觀,仔細觀察各個塑像的表情、神態都有許多不同的地方,下圖是其中幾個塑像的造型,可以比較一下哪裡不同。




此外還發現一個長的不同的蔣公塑像,是戴著帽子、穿著軍服的造型,這和我們常見的不太一樣喔!


這裡除了許多各式各樣的蔣公塑像外,還有一個水生植物池,造型還是一個台灣的樣子,裡面有許多水生植物可以觀賞。

逛完了這個蔣公塑像公園之後,我們的慈湖之旅就結束囉~!!

交通指南
客運:搭大溪往復興之桃園客運,於慈湖下車。
開車:在南崁交流道下高速公路,行4號省道經桃園至大溪 ,轉7號省道即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