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192_nEO_IMG
在來到東京前,想說有一餐想吃好吃的燒肉,許多人推薦這家「敘敘苑燒肉」,雖然消費並不低,不過很多人推薦,那就來吃吃看囉!

「敘敘苑燒肉」在東京有很多分店,新宿部份就有五家,我們選擇的是位在新宿東口的「中央東口店」,位在大樓的七樓。
DSCF2193_nEO_IMG

一到七樓,映入眼簾的就是小小的佈景,燈光很昏黃,很有氣氛。(因為燈光太昏暗,所以照片色調比較偏暗)
DSCF2195_nEO_IMG

一開始是一位穿著和服的小姐帶領我們入座。
DSCF2196_nEO_IMG

裝潢挺用心的,有竹子裝飾,還有包廂,走道旁還有流水,最前面還有舞台,會有人表演樂曲呢!
DSCF2198_nEO_IMG
DSCF2216_nEO_IMG

首先會上來的就是沾醬,三種口味,味增、檸檬、辣味沾醬。
DSCF2219_nEO_IMG

因為完全不懂日文,所以請服務生拿英文菜單,以下就是我們點的東西囉!

「海鮮拼盤」(2000日圓):有幾隻蝦子、兩條蟹腿、三顆大干貝、一些花枝還有半顆金桔。這些海鮮經過加熱都非常鮮甜,干貝很大顆,不過份量讓人意猶未盡。
DSCF2220_nEO_IMG

「牛橫膈膜肉」(1500日圓):經過醃漬的橫隔膜肉,吃起來軟嫩可口,肉的鮮甜充滿在整個口腔,不用沾醬就很好吃啊!
DSCF2222_nEO_IMG

「厚切牛舌」(1200日圓):牛舌是峰大指名要點的,一共六片牛舌,吃起來很有嚼勁,QQ的又帶有肉香,沾點味增沾醬更加美味!
DSCF2224_nEO_IMG

「壺漬牛肉」(2200日圓):就是牛肉跟許多蔬菜一起醃漬的,裝在一個小瓶子裡,一旁會附上剪刀,可以把肉剪成小塊。裡頭有蘋果、栗子、玉米、蔥段、大蒜、洋蔥等等,肉的味道也是很棒!
DSCF2228_nEO_IMG
DSCF2231_nEO_IMG

「石鍋拌飯」(1400日圓):除了肉類之外,也要點些主食來填填肚子,上頭有生牛肉還有醫顆蛋,請服務生分成兩份,吃起來甜甜的並不辣,帶點鍋巴的飯更多了米香味,好吃!
DSCF2233_nEO_IMG

「葡萄柚汁」(900日圓)+「可樂」(550日圓):峰大點的「葡萄柚汁」很純正,帶點微苦,還OK囉!
DSCF2218_nEO_IMG

吃的同時台上有人表演豎琴,整個用餐氣氛就是很高級,服務生的態度都很好,跟你講話都會蹲下來,當遇到你在走道上,會先讓到一旁請你先走,感覺被受禮遇。
DSCF2240_nEO_IMG

最後有招待的甜點,香草及抹茶冰淇淋,心型的很可愛,不錯吃囉!
DSCF2242_nEO_IMG

這一餐兩個人一共花了11385日圓,大概台幣3000元,算是這五天吃的最奢侈的一餐囉!不過真的很美味!結帳完還會附上口香糖。雖然不便宜,預算夠的人還是推薦去吃吃看囉!
DSCF2243_nEO_IMG
DSCF2244_nEO_IMG
DSCF2247_nEO_IMG

離開時,服務生還會把你按電梯,把電梯門擋住讓你走進去,然後不停的謝謝跟鞠躬,一切就是很日本人的啦!哈!
DSCF2248_nEO_IMG
用餐日期:2007.07.19

敘敘苑燒肉
地址:東京都新宿區新宿3-27-10武蔵野ビル7階
電話: 03-5360-8989
網站:http://www.jojoen.co.jp/
arrow
arrow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