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ityLink >


要進去CityLink會先看到的萊佛士酒店

看旅遊書介紹,我們可以從CityLink走到新達城。CityLink是一個地下街,有很多商店可以讓人盡情Shopping,有一些常見的品牌像是佐丹奴、Hang Ten等等,也有許多賣吃的店,我還在那裡的HMV賣了一張林憶蓮的廣東專輯(19.95元新幣)。


左上:門口 右上:CityLink一景 左下:CityLink一景 右下:一個賣盒子的店

特別要稱讚的一點就是,途中只要是上下樓梯都有手扶梯可以使用,幾乎沒爬到幾層樓梯,真是貼心的設計呢!

<新達城>
這裡又是一個Shopping Mall了,裡頭的商店也是挺多的哩!很多品牌台灣也有。

在這裡發生了一件「非常巧」的事情,沒想到在國外也能遇到熟人,而且還是峰大的大學老師喔!完全沒有預料到會在新加坡遇到老師 ,真是太令我驚訝了,而且那時我們正在找買票的地點,老師剛好經過我們身旁,老師想說怎麼會有人說國語,於是看了我們一下,因此就相認啦!

沒想到老師還認得我們啊!真是太感動啦!

與老師拍照合影之後,我們就前往售票處買票,那裡同時也可以買河馬巴士的票,不過我們沒有要搭河馬巴士,所以只買鴨子船的票(33元新幣)而已。


河馬巴士

買完票離下一班鴨子船還有40分鐘,我們就跑去星巴克喝咖啡,在此要感謝ptt的好心網友,給了我兩張星巴克的免費招待券,感恩喔!謝謝!


充滿"感恩"的咖啡~~

喝完充滿「感恩」的咖啡後,我們就準備上鴨子船啦!



<鴨子船>

所謂的鴨子船,乃是在二次大戰期間,從船上運送軍人至陸上的一種水陸兩棲的軍用車。現在被規劃成觀光用途。



各國語的簡介

一開始先在新達城的財富之泉旁繞一圈,然後開進一個公園,接著就準備進入新加坡河,船上有解說人員介紹景點,還會舉行有獎徵答,答對了就送鴨子口哨-一個會發出鴨子瓜瓜的聲音的哨子,很有趣。


左:排隊上鴨子船 右:下水前會進入的公園

其中有個問題是請隨便唱一首歌,有個外國小男孩就自告奮勇衝出來唱了一首小星星,當然就得到一個哨子囉!我也很想要啊!不過還是讓給小弟弟好了。


小星星小男孩

途中可以看到新加坡河岸兩旁的景色,像是那兩個大榴槤(Esplanade mall),最後在魚尾獅像前面停下來,供遊客拍照。


風景

沿岸風景




船上拍的魚尾獅


換個角度

然後折返之後,接著就是陸上的行程,途中經過Esplanade mall、國會大廈、City Hall、板球中心,然後就回到新達城,結束了這個新奇的鴨子船之旅。結束旅程後,我也買了兩個哨子和一個鑰匙圈(10.2元新幣)做紀念。

左上:Esplanade mall 右上:City Hall 左下:板球中心 右下:紀念碑

我覺得這個行程的確新奇又有趣,雖然所費不貲(660元台幣),不過一生體驗一次也是不錯的呢!

之後就沿著原路,回到飯店休息一下囉!下一篇要再到魚尾獅公園喔!不過是用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