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彩詠香江」是一場大型燈光音樂演出,每晚透過港島和九龍33幢建築物的互動燈光及音樂效果,展示維港充滿動感和多姿多采的一面。





參與幻彩詠香江的匯演建築物共有33間,比較有名的像是:貝聿銘設計的中銀大廈、香港大會堂、滙豐總行大廈、國際金融中心一期、國際金融中心二期、星光行、星光大道、麗景酒店、香港體育館、北京道一號、香港藝術館、香港文化中心、香港半島酒店等等。





觀賞「幻彩詠香江」最好的地點就是尖沙嘴的「星光大道」每晚八時正開始上演。





當我們到達星光大道時,剛好八點整,那時星光大道已經湧入滿滿的人群,大家都引頸期盼著演出,正式開演後,兩岸的建築物此起彼落的發出耀眼的燈光,十分炫麗奪目,一旁的觀眾也不時發出驚呼聲,我是覺得還不錯,不過看過一次應該就夠了。





一旁還有攝影攤位可以幫你和美麗的香港夜景合照,還蠻多攤的喔!不過我們沒有光顧。





尖沙嘴鐘樓


表演大約持續半小時,我們怕等下散場後人群湧現,所以提早先離開,我們又再次搭乘早上的「天星小輪」回港島,這樣剛好白天跟晚上的景色都欣賞到了喔!







這時也有很多人要搭天星小輪回港島。







坐在天星小輪上欣賞香港九龍兩岸夜景真的很不錯,搖搖晃晃的更增添浪漫氣息,前面的外國小男孩還不小心入鏡。









很快的我們就從灣仔碼頭沿著原路回到地鐵站,途中還看到有名的中銀大廈。





香港行的第二天,也是最累的一天,終於寫完啦!接下來就是第三天的行程囉!



延伸閱讀:
第一天2006.08.07
啟程前往香港+YesInn--翠華餐廳+銅鑼灣血拼--好吃燉奶-義順牛奶公司--恭和堂龜苓膏

第二天2006.08.08
早茶-明星海鮮酒家--灣仔搭天星小輪--赤松黃大仙祠--食-好旺角麵家--食-樂園牛丸王--旺角女人街+兆萬中心--查理布朗咖啡--食-大良八記甜品--朗豪坊巧遇張柏芝--星光大道幻彩詠香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景點 香港旅遊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