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搖滾牛冰淇淋」店位在台北公館東南亞戲院後方巷子裡的一個小角落,店面非常的小,很容易就會錯過了,前一陣子這家「搖滾牛冰淇淋」在BBS上炒的火熱,因此趁著到公館看電影的機會,繞到了這家店一探究竟。

店的老闆是一個外國人,會說簡單的中文,一開始就問我們要試吃什麼口味,當天冰櫃裡大約有六種口味,有香草、巧克力、抹茶、哇沙米、花生,還有一種忘記了。

我試吃了哇沙米和香草,「哇沙米」其實只有香味並沒有哇沙米的嗆味,吃起來挺特別的,口感也十分綿密,感覺是有用心下去做的。香草口味並沒有很好吃,不夠濃,但是吃起來很綿密。


這裡的價錢是兩球 55元;四球100元;還有聖代可以選(兩球 65元),就是加上草莓/焦糖/巧克力醬及鮮奶油,除了一球一球的,也有賣整桶的,小桶200元、大桶370元。


最後我選擇了抹茶和花生,抹茶的味道很濃,不過之前吃過「哈根大使」的抹茶,感覺搖滾牛的還是略遜一籌,但是已經算是不錯了;而花生的也不錯吃,有濃濃的花生醬味道,用料感覺很純正,也是不錯吃。


朋友的巧克力口味的味道不會過甜,還帶著點隱約的苦味,有種高級冰淇淋的感覺,呵呵!

整體來說,以這樣的價錢吃到如此,算是十分不錯囉!因為冰淇淋本身的口感不錯,吃的出做工及用料的用心。

搖滾牛冰淇淋
地址:公館東南亞戲院後面巷子
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