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259_nEO_IMG
峰大的一位同事即將要離開回到家鄉服務啦!因此我們同部門的同事就趁著某天中午的空檔前去桃園統領百貨樓上的「欣葉日本料理」舉辦歡送會囉!

DSCF0258_nEO_IMG
欣葉日本料理有很多家分店,桃園這家分店峰大來到桃園這麼久都沒有來過,剛好趁這次機會來品嘗一下!一行人浩浩蕩蕩一共10個人,我們特別挑平日的中午來的,一人500元加一成,是最便宜最划算的時段。

DSCF0261_nEO_IMG
這裡主要就是日式料理為主,生魚片、握壽司、手卷、日式炸物及烤物,還有其他涼拌、熱菜及甜點水果等等。

DSCF0265_nEO_IMG
DSCF0263_nEO_IMG
DSCF0260_nEO_IMG
首先我拿了盤生菜沙拉,配上凱薩醬汁,生菜清脆爽口,凱薩醬汁味道不會很重,偏向清淡,剛剛好。

DSCF0262_nEO_IMG
這盤生魚片是同事拿的,峰大雖然可以接受,但不是很喜歡生魚片,所以只有拍照沒有嘗試囉!那天共有三種魚種。

DSCF0268_nEO_IMG
接著就是日式烤物部分。魚下巴、雞翅、鮭魚、蝦子,我最喜歡魚下巴充滿油脂的肉質及滑嫩的口感,淋上酸香的檸檬汁,提香解膩;雞翅也不賴,處理的很好。

DSCF0270_nEO_IMG
服務生在用餐中還會遞上一杯熱的玄米茶,可以暖暖胃。

DSCF0271_nEO_IMG
這盤也是同事拿的,有峰大不太敢嘗試的生蠔,不過同事可是吃的津津有味呢!

DSCF0273_nEO_IMG
這盤是日式炸物部分:烤茄子、四季豆、干貝酥、炸雞塊。我很喜歡干貝酥與炸雞塊,過年或市周末家裡開伙時,峰大媽總是會準備干貝酥;炸雞塊味道很棒!四季豆讓我有在吃鹽酥雞的錯覺,我很愛。

DSCF0274_nEO_IMG
這裡的冷飲種類算是不多,我一共嘗試了可爾必思、芒果汁、蔓越莓汁還有梅醋,峰大最愛其中的可爾必思,酸酸甜甜就是很好喝啊!

DSCF0281_nEO_IMG
芒果汁

DSCF0299_nEO_IMG
蔓越莓汁還有梅醋

DSCF0275_nEO_IMG
還有甜甜的黑豆。

DSCF0282_nEO_IMG
現包的手卷,這是蝦手卷,還有魚卵手捲、蘆筍手卷可以選擇。

DSCF0287_nEO_IMG
同事拿的土瓶蒸

DSCF0290_nEO_IMG
這盤則是:鹽酥鮭魚、黑松露自然豬、炸牛蒡。鹽酥鮭魚味道還不錯,不過肉有點硬;黑松露自然豬肉質軟嫩,但是味道很清淡;炸牛蒡沒什麼味道。

因為年紀越來越大,所以要克制自己不要吃太多比較好,所以主餐就到這裡(哈),沒辦法,食慾與身材都是要兼顧到的啊!

DSCF0291_nEO_IMG
因此胃裡的空間就讓給甜點與水果囉!先拿杯熱咖啡來配甜點。

DSCF0293_nEO_IMG
峰大拿了五種甜點:芝麻慕斯、黑糖麻糬、黑糖麻糬餅、紅豆涼果子及蛋糕。芝麻慕斯味道很香很濃;蛋糕味道也很好、很新鮮;紅豆涼果子我給它最高分,純粹是我自己愛吃。

DSCF0296_nEO_IMG
除了東聊西扯,大家的八卦互相拷問之外,也有同事拿出撲克牌來表演魔術,真是太厲害啦!

DSCF0301_nEO_IMG
水果則拿了四種,中等水準囉!

DSCF0323_nEO_IMG
DSCF0324_nEO_IMG
舉杯的慣例當然不能忘記啦!

最後我們留下合照,希望那位同事回到家鄉服務能夠一切順利,祝福她喔!

DSCF0307_nEO_IMG
用餐日期:2008.06.17

欣葉日本料理‧桃園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61號11樓(統領百貨公司)
電話:03-331-5511
網站: http://www.shinyeh.com.tw/japan.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