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349_nEO_IMG
收到卡樂的邀請試吃,上了網站看了一下,產品看起來蠻特別的,網站介紹說卡樂不是奶酪,卡樂也不是布丁,卡樂更不是豆花,卡樂就是卡樂唷!那到底卡樂是什麼呢?

DSCF1341_nEO_IMG
外面的提袋是白色的,上頭有可愛的卡通圖案,那應該是一罐鮮奶,配上滾動的瓶蓋,蠻有趣的,上頭的column是圓柱的意思,很符合產品的外型!

DSCF1348_nEO_IMG

DSCF1345_nEO_IMG

DSCF1350_nEO_IMG

外包裝也是走可愛風格,從外面就可以看到產品,外包裝的設計很簡單俐落,透明的部分網上折就成了手提,很不錯的設計。
包裝兩旁的標示。

DSCF1362_nEO_IMG
一旁也有使用說明。

DSCF1352_nEO_IMG
打開一看,有兩層,一層是草莓卡樂,一層是塑膠刀與DM。

DSCF1353_nEO_IMG
草莓口味的卡樂其實沒有很大,長度大概24公分,寬大約6公分,高則是4公分,重量不輕約0.6公斤,蠻有份量的。

DSCF1355_nEO_IMG
除了上頭鋪滿了草莓之外,中間也有草莓醬與果肉。

DSCF1358_nEO_IMG
吃起來的味道就像是比較Q一點,比較有口感的奶酪,鮮奶的味道非常濃厚,除了鮮奶外,鮮奶油一定也放了不少,喜歡牛奶味道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配上酸甜的草莓與草莓醬,口感更加特別。

至於甜度部分,峰大覺得剛好(但我是螞蟻),峰大的妹妹覺得有一點甜,峰爸與峰媽覺得還可以接受。

DSCF1359_nEO_IMG
產品附上的DM,草莓果醬多到滿出來啊!

DSCF1354_nEO_IMG
除了草莓口味之外,還有奇異果、水蜜桃、香吉士與抹茶紅豆,看起來都蠻好吃的感覺。

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甜點覺得蠻新奇的,真的就像是奶凍捲的拿掉蛋糕的版本,蠻有趣的產品!

DSCF1357_nEO_IMG

卡樂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介壽路133號
電話:03-3896396
網址:http://www.column-colo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