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277_nEO_IMG
Cindy之賜,有了這次試吃的機會,店家很快的就把產品寄來了。

DSCF0268_nEO_IMG
這次試吃的產品是「煙燻提拉」,網站的資料上寫著裡頭採用精選荷蘭頂級乳酪煙燻烘烤,搭配特調提拉及卡魯哇咖啡酒的提味。

DSCF0266_nEO_IMG
包裝很簡單大方,黃色與深咖啡的搭配。

DSCF0281_nEO_IMG
DSCF0283_nEO_IMG
一旁也註明了使用方式與小叮嚀。

DSCF0270_nEO_IMG
一打開盒子就看到一個黃橙橙的派啦!這一層其實是蛋皮,上頭的花紋烤得蠻漂亮的,大小大概7 吋,高4.2cm左右。

DSCF0271_nEO_IMG
盒子的設計很貼心,有設計一個開口,拿派的時候很方便也不容易破壞蛋糕體,不錯的設計。

DSCF0274_nEO_IMG
切開後,可以看到蛋糕體式咖啡色的,這就是加了卡魯哇咖啡酒後的顏色,中間則是鮮奶油與煙燻起司的搭配,最上頭就是薄薄的蛋皮。

DSCF0279_nEO_IMG
吃起來味道很特別,因為鮮奶油裡有許多煙燻起司的存在,吃起來不光有鮮奶油的甜味,還有濃厚的煙燻起司香,甜甜鹹鹹的口感,也降低了一些膩口的感覺,加上淡淡的蛋皮香,很另類又有趣的混搭口感。

整體來說,鮮奶油的比例不少,所以建議搭配茶或咖啡一起食用,感覺更清爽。下午茶時刻,來一片蛋糕配上一杯熱紅茶,應該很棒!再忙也應該偷個閒享受一下!


貝利比魔法烘焙
電話:03-3807476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南興里 17 鄰三塊厝 4號
網址:http://www.beilib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