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0850_nEO_IMG
這是峰大看到小氣少年介紹的,所以這次回台前特別在關西機場找了一下,結果在二樓國內線旁的名產店裡才找到,三樓都沒有賣呢!還好峰大鍥而不捨連二樓的名產店也逛了,否則就跟這美味的大阪起司蛋糕擦身而過囉!外包裝真的很簡單,上頭就是寫著おいしい大阪チ-ズケ-キ。

P1200851_nEO_IMG
裡頭就是六個起司蛋糕,價值¥1000(2012.07.17),其實不是很便宜呢!一個小小的蛋糕就等於一個便當囉!

P1200852_nEO_IMG
每一個都有包裝紙包好,蛋糕本體並不大,大概兩到三口左右的份量吧!起司的部分很多,口感非常的輕盈,根本不需要用到牙齒,只要用舌頭輕輕一壓,起司就化開了,起司的口感很滑順綿密,跟隨而來的是整個口腔充滿著濃濃的起司香,真的讓人覺得好幸福喔!

P1200853_nEO_IMG
這個美味的大阪起司蛋糕是由【青木松風庵】所生產的。關西機場就可以買得到,但要注意這需要冷藏,買回台灣要趕快冰起來,或是趕快吃掉。像這六個美味的起司蛋糕,一回到家當天就吃光光了,後悔沒多帶一些回來!

※哪裡買:關西機場2樓角落邊的名產店就有在賣!(冰櫃裡!)

日期:2012.07.17

延伸閱讀:
小氣少年的文章
http://nicklee.tw/index.php?load=read&id=251
青木松風庵官網
http://www.shofuan.co.jp/

京阪神旅遊相關文章
http://changfong.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522496

日本伴手禮介紹
買物‧大阪也有芭娜娜‧大阪香蕉蛋糕【請點這】
買物‧美味的大阪起司蛋糕@關西機場【請點這】
買物‧小倉山莊仙貝‧伴手禮好選擇【請點這】
買物‧人氣很高的Royce巧克力薯片【請點這】
買物‧神戶布丁四種口味@關西機場【請點這】

日本關西2012遊記
Day1
神座拉麵關西機場店やよい軒(彌生軒)‧日式定食SuperHotel難波日本橋‧經濟實惠連鎖旅館

Day2
伴手禮‧北山MALEBRANCHE茶の菓‧抹茶巧克力餅乾 京洋菓子司‧精緻的抹茶巧克力鍋
八坂神社‧祇園祭舉辦地丹波屋‧味噌醬油烤糰子錦市場京丹波‧美味又大顆的丹波栗
丸龜製麵‧經濟實惠的連鎖烏龍麵
arrow
arrow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