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80520_nEO_IMG
到北海道玩不免俗要買些伴手禮,而新千歲空港裡就有超級多的伴手禮可以買。今天峰大要介紹的是來自十勝的【花畑牧場】,其中【花畑牧場】的生牛奶糖是最有名的,從2011年起連續5年得到最高金賞的榮譽。峰大買回來吃之後也覺得很棒,生牛奶糖放進嘴裡就會慢慢融化,濃郁香甜的奶香充滿口中,的確很推薦!

P1380522_nEO_IMG
【花畑牧場】在的新千歳空港店的賣店,除了賣店也有餐廳喔!

P1380521_nEO_IMG
【花畑牧場】外頭的看板就是自家的生牛奶糖。他們的生牛奶糖素材全都來自北海道產,而且是手工製作的。

P1380526_nEO_IMG
最招牌的兩個口味是原味與哈密瓜,一小盒是669日圓,份量不多但滿精緻的。

P1380529_nEO_IMG
逛著逛著看到這個新千歲機場的限定版,一共有五個口味,其中還有一個是新千歲空港限定的藍莓口味。雖然不太便宜,不過一口氣可以吃到五種口味,就買來嘗一嘗囉!

P1390029_nEO_IMG
準備開箱!

P1390039_nEO_IMG
五種口味牛奶糖排排站!

P1390394_nEO_IMG
每一盒牛奶糖是八顆入。

P1390036_nEO_IMG
【焦糖原味】

P1390401_nEO_IMG
放進嘴裡,牛奶糖就會開始受熱慢慢融化,牛奶焦糖不會太甜,還滿好吃的。這個口味的牛奶糖連續七年得到最高金賞的獎項。

P1390037_nEO_IMG
【巧克力】

P1390404_nEO_IMG
這個口味是使用苦甜的巧克力,整體甜度又降低,還滿耐吃的,令人一個接一個。

P1390031_nEO_IMG
【草莓】

P1390398_nEO_IMG
先感受到草莓的酸,之後草莓的甜與香氣才浮現,仔細吃還吃得到草莓的口感。草莓的味道不會過濃,剛剛好。

P1390032_nEO_IMG
【哈密瓜】

P1390396_nEO_IMG
淡淡的哈密瓜香氣,配上濃郁口感的牛奶糖,個人覺得非常搭。

P1390034_nEO_IMG
【藍莓】新千歲空港限定口味

P1390044_nEO_IMG
藍莓味道其實滿淡的,整體來說個人覺得最不特別,哈!可以不用買。

P1380525_nEO_IMG
五種口味來評比一下的話,原味>巧克力=哈密瓜>草莓>藍莓。除了藍莓口味,其實都推!

日期:2018.08.19

花畑牧場 新千歳空港店
營業時間:8:00~20:00
網站:http://www.hanabatakebokujo.com/



北海道延伸閱讀
《札幌美食》花畑牧場 生牛奶糖.入口即化 濃郁香甜.新千歳空港店
《札幌美食》根室花丸壽司.札幌車站樓上 物美價廉 人氣爆表的迴轉壽司
《札幌美食》十勝豚丼.碳烤肉片香氣四溢 肉質軟嫩.份量彈性
《札幌美食》一幻拉麵.來自北海道的濃郁甜蝦湯頭.新千歲機場店
《札幌美食》奧芝商店湯咖哩.札幌超人氣湯咖哩
《札幌美食》北海道著名甜點.六花亭札幌本店.樓下是賣店 樓上下午茶
《札幌美食》串鳥 燒鳥專門.札幌車站北口 便宜實惠的美味串燒
《札幌美食》北海道Kinotoya起司塔.鹹香軟滑奶香味濃
《札幌住宿》東橫INN北海道札幌站北口.車站3分鐘.生活機能好
《日本伴手禮》 UHA味覺糖.人氣果實感軟糖 九種口味完整全記錄
《北海道》酷航 Scoot桃園-札幌 商務艙 飛行紀錄

如果覺得文章不錯 幫忙粉絲團按個讚吧!感謝!
arrow
arrow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